自助撞球有前景嗎?

時間 2022-01-12 07:01:38

1樓:譚總看球

先說結論,沒有

首先,撞球廳最重要的收入是會員儲值,會員儲值幾百幾千的人都是有一定基礎對硬體設施有一定要求的人,如何滿足這部分群體是撞球廳的重中之重,好的球房每個月甚至每兩周就會換台暱,幾個月換一次球,球房裡洗球的裝置也有兩三颱,這種情況下每小時的單價必定不會便宜,那麼自助撞球可能這些條件都滿足不了,那麼就會失去最重要的收入以上

2樓:陳樺鋒

未來十年,撞球行業將長期缺人。球廳老闆一定要認識到這4大現象。

1、球廳員工的薪資提高是必然現象。過去幾年,撞球一線從業者的收入實際上都在成倍增加,3000元隨便招人的時代早就過去了。

2、一定要制定全職+兼職的工作模式。服務行業不可能每天每個時段都忙,在高峰時段可以多用臨時工,兼職個兩三小時,即使工資給高點,整體的用工成本也會降低。

3、撞球廳一定要有文化,並且要做年輕的文化。只有這樣才會更容易招人,招到年輕人,像星巴克、喜茶這樣的品牌文化,年輕人在裡面工作也會覺得有面子。

4、始終也得面對,自助球房是必然趨勢,你不變也得變。自助球房不是真的無人服務,而是將更多「舉手之勞」的環節讓顧客直接操作,工作人員就能有更多精力做好服務、維護場館及器材。而且年輕的消費者也更傾向這種「不打擾」的服務。

看懂了嗎?

3樓:我在蔚藍深海中央

自助撞球現在已經有了,就是掃碼開台掃碼結賬,但是球在下面擺著,不開臺也能玩的那種,還沒公升級到不開台不能玩的情況,以後技術人員可能試著在這方面發展出來。但是問題在於開臺球館的這個行業需要投注的資金比較多,年回報率不太理想,加上之後的生意不確定怎麼樣。如果不是因為特別喜歡這方面,想有乙個自己的球館隨便打,還是比較建議換乙個經營方向。

4樓:流浪的駱駝

自助的專案,需要廣泛的認同度、簡單的操作流程、較低的損耗風險。

以共享單車為例,從創意實施到現在,至少死了三家,都是因為經不起初期的損耗。

撞球這東西,球、杆、巧克,全都是散件,而且都不便宜,不適合自助。

撞球廳裡以賭球為生的人撞球技術有多好?

18.19年跟著乙個朋友在南方各省打比賽。他的水平在南方能排進前十。他這個級別的去球房上班乙個月一萬提成。進過中式八球玉山世錦賽正賽。生活中打撞球的人少,很多打撞球的人現實中見過最厲害人可能也就是自己經常待的球房第一杆了。很明顯這種人的水平不值一提。一般把男子撞球的級別分為5到11檔。5檔最低,11...

這種撞球姿勢有什麼問題?

竇廣全 打撞球每個職業球員的姿勢都不大致一樣的,有些的姿勢看起來還不那麼標準,但是他們自己感覺挺自然的,這是已經習慣了這個姿勢,所以姿勢自己感覺自然就好,關鍵是運杆跟出桿要有節奏,這樣發力才通透,這是我個人理解。 趙陽 我想題主大概對標準姿勢有些誤解,標準姿勢只是乙個參考的姿勢,每個人的身高體重手臂...

酒店自助管理可以只買自助服務機嗎,還是要引進管理模式?

孜圖酒店開發小孜 自助管理有優勢也有弊端 採購自助系統,是考慮節約人工成本的話,是無法比較 需要核算 現在市場競爭強烈,全部換成自動管理,我們需要考慮幾點弊端 1.自動管理代替人工 系統維護費高 遇到停電 沒有網路這些都是問題 2.服務上冷冰冰,沒有人情味,對客戶的維護出現弊端3.競爭力強,業績會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