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掉進廁所裡了,有什麼辦法可以讓廁所裡的水浮起來,廁所是那種蹲的!超級需要卡

時間 2022-01-12 07:01:36

1樓:Shamyly

我想說,我今天就遇到了這種情況( 『-ω )穿著揹帶褲,把卡放在揹帶褲前面的小口袋裡,正好是辦卡日,所以有四張卡(_ )

然後找了宿管阿姨,等了乙個半小時宿管大叔,正打算下樓拿火鉗的時候,他來了,他來了,他拿著他的「金箍棒」來了。就是一根特別長,然後每頭都有乙個特殊形狀的鐵棍。只見他一下挑起了我的校園卡,接著挑起來一撮(堆)頭髮,最後把我剩餘的三張卡挑起來,我彷彿是看英雄一樣看著大叔(_ )

所以卡掉進廁所了,是可以挑出來的!!!

2樓:九木言

雖然不知道系統為什麼會推薦我回答關於這類問題……言歸正傳,蹲坑的話,那種順著洞可以直接看到底而且很深有水的那種,結構一般是這樣:

卡一般也就是掉在A區域,而且一般沖個水就沒了的那種。

這種情況下,該去銀行怎麼搞就怎麼搞,弄不起來的,除非你把下水管拆了或者你守在總排汙口旁邊玩。

如果你連洞有多深都看不見,請直接重複上述去銀行的動作。

總之,卡一般沒救了的,卡里數額比較大的話,去銀行問問解決措施吧,不過要快。

有什麼辦法可以讓眉毛變多?

墨黎講時尚 1 生薑擦眉毛 生薑生髮的原理是刺激毛囊地方的血液迴圈,讓毛囊煥發活力,長出新的毛髮。2 眉毛增長液 如果想要快速讓眉毛變黑變濃密,可以購買眉毛增長液,塗抹自己的眉毛,刺激毛囊生長和發育,幫助細小的毛髮長得更加茁壯,密集,一般使用這種藥物,見效相對較快。3 維生素E 一些女性會用維生素E...

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我近視?

近視防控小助手 控制近視,改善視力的方法 一 呼吸法 在長時間的用眼之後,應該停下來休息一下。身心都放鬆,然後平視前方,一邊慢慢吸氣,一邊把眼睛慢慢睜大 接著緩緩地吐氣,緩緩的合上眼睛。連續做幾次,每次可持續半分鐘。二 轉眼法 在睡前,讓累了一天的眼睛休息一下。先用眼睛看下自己的下巴,然後順時針得把...

夏天了有什麼辦法可以驅蚊?

家紡小磚家 惹不起蚊子這個大爺,我只能想法設法讓它們不喜歡我或者讓它們遠離我。除了蚊帳啊,防蚊窗紗啊,防蚊門簾啊,這些硬性防蚊措施,也離不開電蚊香啊,驅蚊噴霧也是個好東西,哈哈哈 常用室外有效驅蚊成分有 避蚊胺 DEET 注意啦,寶寶2 個月以上才能用,濃度不超過 30 我常用的是10 的濃度 驅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