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驍龍 8 Gen1 是迄今最強手機處理器?

時間 2022-01-08 07:17:33

1樓:滄海一粟

對不起,蘋果A15仿生處理器才是迄今最強手機處理器。

驍龍8 Gen 1處理器是安卓(不含鴻蒙)最強處理器。

麒麟9000處理器是鴻蒙最強處理器。

2樓:eip

依稀記得驍龍888出來的時候,雷軍也是這麼說的,效能提高多少多少,功耗降低多少多少,ai效能大幅提高,原神全程流暢發熱小,都是原話,現在看全是笑話,不說和蘋果a系列處理器比,連麒麟都超過驍龍了,其實沒必要宣傳的,反正驍龍出啥旗艦處理器,都有小公尺首發,雷軍大吹一波,後面的實際體驗買的人自求多福就行了,安卓陣營也沒的選

3樓:大白

因為只有這麼說才能賺錢。

如果你不是乙個混飯圈的,也不是乙個恰飯的,只是乙個單純的消費者,那麼我建議你還是等這玩意出來了再看看實際表現。

不管對A15、對天璣9000還是對8G1,我都是同乙個態度:

跑分比的是瞬時效能,日常用機更多需要的是效能的持續釋放。

這中間的差異就像百公尺衝刺和馬拉松一樣。

越是列架構、比跑分,越是說明這個人對SOC一無所知。

所以就目前而言,任何斷言8G1效能的人都是在扯淡(包括知乎上一些自稱從事AP SOC卻被實際資料瘋狂打臉的磚家)。

關於跑分有多扯這件事,我放乙個我自己的實際測試結果。所有能控制的變數都控制了。

測試全程13pm手機不燙。所以這個「地表最強」到底是實至名歸還是沽名釣譽,結果已經很明顯了。

而8G1目前是否能在《尚未首發》《沒法實測》的情況下僅憑乙個實驗室跑分就被稱為「迄今最強SOC」,我想大家心裡也就有數了。

在最近發布的驍龍 8 Gen 1 新機中,誰的散熱能力最強?

小公尺這點基本上直接滾了 如果是從散熱系統上來說,一加 但是從結果上來說,iqoo。一加的散熱沒毛病,的確堆足了。iqoo的散熱有點不一樣,他的散熱系統的確不如一加,但是他有獨顯晶元補幀,幀數低的畫面可以補高,同樣的120幀他的火龍可以跑得溫柔點,溫度自然也低了,只是只有部分指定遊戲可以。看到這個問...

都說驍龍845好 為什麼我的公尺8這麼卡

蹄牧童 小公尺8一旦用了過渡動畫就回不去老系統了,個人感覺MIUI12很好用並不卡,開啟開發者選項,過度動畫全部改成 1.5,後台限制成最多兩個,關閉超級桌布,觸控延時設定成中這樣就不卡了。最後要是能刷個第三方官改包,比如SKYMI會更省電一些。而且還能開效能模式,開著效能模式感覺還是比官方省電一些...

為什麼天璣1000plus效能不如驍龍865?

永不要用三星產品 765就是個fw晶元,三星代工的渣,三星是什麼玩意我不多解釋,相互之間問問,三星m還在不在。1000 是台積電代工,不錯,只不過聯發科不太行。所以我聯絡買中端處理器等775 765雖然只有三十多萬分,但是不玩原神絕對夠用了,1000 玩原神我打賭不如765。而且高通的多執行緒多麼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