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近發布的驍龍 8 Gen 1 新機中,誰的散熱能力最強?

時間 2022-01-22 19:33:13

1樓:月巴DO

小公尺這點基本上直接滾了

如果是從散熱系統上來說,一加

但是從結果上來說,iqoo。

一加的散熱沒毛病,的確堆足了。iqoo的散熱有點不一樣,他的散熱系統的確不如一加,但是他有獨顯晶元補幀,幀數低的畫面可以補高,同樣的120幀他的火龍可以跑得溫柔點,溫度自然也低了,只是只有部分指定遊戲可以。

2樓:只是乙個路過的

看到這個問題突然想明白了什麼。

在之前的845、855、865時代就出現了遊戲手機,當時也就存在這樣的一種聲音:遊戲手機就不應該出現,因為遊戲手機又不能和遊戲本一樣用上更強大的核心配置,在效能上遊戲手機和旗艦手機都是一樣的,遊戲手機還更厚重,拍照能力還要更差,那我究竟是為了什麼去選擇遊戲手機呢?

估計膏通也是看到了這樣的言論,於是乎為了保證遊戲手機的市場,特意推出了效能一起來普通手機根本壓不住的888和最新的8gen1。既然你說遊戲手機和旗艦手機效能上拉不開差距,那我就給你整出來差距,效能強你壓得住嗎,只有是放飛自我不受重量厚度限制狂堆散熱的遊戲手機才能壓制住發熱發揮出更好的效能。

這麼一來雖然用的都是同樣的處理器,你旗艦手機遊戲執行一會就發熱,加上自身散熱能力比較差,就只能降低頻率降低功耗;而我遊戲手機就不同了,散熱堆料豪華,還有的直接塞進去個風扇,散熱能力強了,處理器儘管放開了跑,效能也就更穩定持久。

要是不只看遊戲表現的話,已經發布的8gen1旗艦機型裡realmeGT2Pro是比較合適的,2K120hz的ltpo2.0直屏,189g,5000mAh大電池,65W充電,鋼化VC液冷散熱也非常給力,還有可能是K50系列之前安卓最大最好的振動馬達。

在乙個就是一加10Pro了,今年的發布會上可是著重介紹了遊戲表現的。全新的HyperBoost全鏈路遊戲穩幀技術,O-Sync超頻響應,圖形異構,GPA極限穩幀,遊戲上幀率更穩定,操作更跟手。5000mAh大電池加80W有線和50W無線快充,還有定製X軸振動馬達,相當於A4紙55%的散熱面積,持續遊戲表現也會更加穩定。

遊戲表現好拍照也不弱,第二年的哈蘇合作調教,二進宮的IMX789,拍照能力不俗。

如何評價 12 月 9 日發布的搭載驍龍 8 Gen1 處理器的 moto edge X30 手機 ?

摩托羅拉edge X30是一款不錯的手機。理由如下 1.摩托羅拉edge X30搭載了驍龍8 Gen 1處理器。2.摩托羅拉edge X30搭載了兩個5000萬畫素的後置主攝。3.摩托羅拉edge X30搭載了乙個6000萬畫素的前置攝像頭。4.摩托羅拉edge X30的起售價在3000元左右。 大...

驍龍845加持下的小公尺8拍照是否比驍龍710的魅族16x好?

處理器對相機成片沒有多大影響。16x和16th是同款imx380,只是演算法不同導致成片有區別,差距絕對不大。由於是大底,夜間成像能力是強於小公尺8,小公尺8夜間照相的亮度和噪點控制都要弱於16x。由於16x現在還沒有更新超級夜景,所以imx380的威力還沒有得到充分發揮。白天兩者的差距不是很大。附...

驍龍 855 發布快一年了,你手中的驍龍 855 手機現在卡了嗎?

宇文落楓 855 真是乙個蜜汁晶元 手上一台小公尺note3 驍龍660 6 64 eMMC 我哥公尺酒驍龍 855 8 128 我們都是聯通卡,都是最新MIUI的系統,在老家的時候,我的660室內有不太穩定的4G,但是他公尺9只有3G,而且訊號一直沒我的好,打遊戲還要我給他開熱點。後來家裡裝了無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