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天璣1000plus效能不如驍龍865?

時間 2021-06-01 23:56:53

1樓:永不要用三星產品

765就是個fw晶元,三星代工的渣,三星是什麼玩意我不多解釋,相互之間問問,三星m還在不在。1000+是台積電代工,不錯,只不過聯發科不太行。所以我聯絡買中端處理器等775

765雖然只有三十多萬分,但是不玩原神絕對夠用了,1000+玩原神我打賭不如765。

而且高通的多執行緒多麼流暢,我就不懂為什麼買1000+。而且圖便宜買820的還不如買710。

2樓:笑嗷叫唬

讓各位數碼主來回答的話,很可能會說:這是常識,這都不知道?

但顯然不能這麼草率,你如果這麼回答,那對方永遠都是不知道。

比較晶元的效能,其實最終比的還是手機的效能,晶元效能強弱還是得由手機來表現的。

因此除了本身晶元的核心、工藝、記憶體、基帶等差距影響效能之外,還有手機與晶元的調教適配。國內的大安卓手機廠商,過去的高階機基本都選擇與高通驍龍晶元合作,與聯發科天璣系列晶元的磨合很少。所以這也是乙個不可忽視的因素。

如今天璣1000+晶元可以算得上是聯發科的第一款真正強效能晶元,不過相比驍龍865晶元還是有一定差距。這當然是通過搭載各自晶元的手機來比較的。

不過相信隨著時間的推移,聯發科天璣晶元會越來越出色,而且通過跟安卓手機廠商有更多的磨合,有很大機會縮小與高通驍龍晶元的差距。在重大的歷史機遇面前,我相信聯發科是不會輕易放過的。

天璣1000 好用嗎?

Tnautumn 還行。之前搶到了紅公尺k30至尊8 512。使用了乙個多月賣掉了,賣掉的原因是因為這款機子上下兩角不對稱。發哥今年真的成了我感覺。1000 這款晶元功耗控制的我在實際體驗中感覺還行。發熱相交於驍龍865肯定還是差點,但中度使用問題不大。各家使用1000 這款晶元的機子手機廠家能做的...

為什麼聯發科的天璣1000沒有廠商搭載

陳俊 1來就聯發科soc的手機系統更新一直糟糕,好多安卓系統版本不給公升級。2來不支援LPDDR5,不支援UFS3.1。ISP拍照羸弱畫質普通錄影也不行。3來GPU效能不如驍龍865。畢竟驍龍865安卓平台no.1。而且有LPDDR5高頻寬加持和UFS3.1加速遊戲載入。4聯發科經常爆出wifi斷流...

天璣1000 和Exynos1080和麒麟990 5G哪個更好

南鷲 麒麟990 Exynos1080 天璣1000 綜合功耗.效能.能耗比.麒麟效能略低於Exynos1080 但今年三星的5奈米工藝翻車,包括自家晶元,不如去年的麒麟晶元成熟,但同樣是去年晶元的天璣,相比5奈米工藝翻車的三星還是有一段距離。 明的人生 打遊戲比較多,要考慮幾個方面。第一,大記憶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