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A7m3和佳能RP選哪乙個?

時間 2022-01-07 03:50:58

1樓:戴千里

你這說法很矛盾啊,一方面說最好是別的品牌,一方面又說如果預算夠R6肯定不會糾結。那你到底是要換品牌還是留在佳能呢?

其實最好放點你拍的妹子的圖,如果有能力約到妹子,把妹子拍好,那你手上拿什麼相機什麼鏡頭妹子會關心麼?我覺得拍妹子最難的是約到妹子吧?

說回到機器,A7M3除了螢幕差一點,沒有側翻屏,其它的都是比RP高一階的機器。既然預算有,沒必要選RP吧。

哪怕是選單,只要不是公司的機械人人都要用,而是按自己的習慣設定好快捷鍵後,整個操作行雲流水。不會比佳能的差。我從5D3到A7R3,根本沒花什麼時間就適應了。

按著網上一些大佬的設定先試一遍,再微調一下,就變得很趁手了。

螢幕差確實是個痛點,但是可以在EVF裡看得比較真切。而且以索尼的寬容度,只要不過曝,回到電腦上隨便調。

至於說膚色問題,至少我拍了這麼多,從來沒人來說這個膚色問題。這個反而是愛好者吹毛求疵一定要追求所謂直出才能感覺出一點差異。而稍稍設定一下白平衡,選用合適的色彩模式,我直出也沒碰到過妹子來反應這個問題。

(當然還是在LR裡適當調一下為好)。

但索尼的機器太方方正正了,很容易就在邊角造成磨損。這會對以後出二手有比較大的影響。所以最好是貼膜。貼膜相當於給手機換殼,其實還挺有意思的。

佳能6D2和索尼A7M3該選哪個呢?

波波 這兩台相機怎麼會放在一起比較的?機身差價6000呢 A7m3應該是比5D4啊,所以很簡單,看你有多少錢就可以了,錢多就A73,錢少就6D2。 差價略大,不具備可比性,如果你說eos r和a7m3比,即使eos r效能落後一些,但也算有優點,但6d2就差有點大了。但如果你的預算有限,那6d2沒什...

索尼a7m3第一鏡頭選什麼?

章大腸 前提是樓主有沒有攝影基礎,如果樓主之前一直使用殘幅套機或焦段感不是很明顯就推薦下面兩顆變焦頭 資金不是很充裕推薦套機頭28 70。如果不差錢首推 24 105f4,旅遊方便而且可以當半個微距頭使用。如果樓主有一定攝影基礎,對焦段很了解,首推fe55f1.8。拍人物拍外景都不錯,拍室內會有些窄...

索尼a7m3機身,求人像攝影大神推薦乙個好用的人像鏡頭!求求啦

Will Yu 適馬85 1.4 DG DN Art 或者sony85GM 85mm經典人像鏡頭,也是各廠商鏡頭中畫質最好最銳利的鏡頭焦段。適馬新出這款不僅畫質好,而且專為微單設計,體積小重量輕 相比以前健身馬來說 拍人像不管出街還是室內,都很可靠出片率高。 Yan某某 啥叫好用。都沒寫你是怎麼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