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老爸聽了流浪地球的大致劇情覺得劉慈欣應該被槍斃

時間 2022-01-07 03:50:57

1樓:

可能你老爹是個舊時代穿越過來的(當然也不能排除是又穿越回來了),得知他心目中不好的東西居然在大規模印刷出版,荼毒青少年,汙染科學汙染文學,甚至連XX都遭了毒手,一時怒向膽邊生,惡從心頭起(

2樓:

你爹是不是姓黃,叫黃河清?

如何看待黃河清教授對《三體》的評價?

如何看待浙江大學教授河清對於《流浪地球》以及科幻片的極端評價?

如何評價浙江大學黃河清教授(筆名河清)?

河清教授關於「西方虛構歷史」的講座是不是「浙大三本論」的有力論據?

如何看待黃河清教授於12月12日在浙江大學的報告會?

3樓:大匠

抽籤讓一半人去死,你說呢?

當然了,實際上這種方法不可能實現。因為破壞比建設容易得多。

如果我進不了地下,我肯定想辦法讓進去的人都死。

4樓:哦喵喵喵

你該不會不認識你爸吧?

還是你這爸爸是什麼遠房表爸之類的?

建議多和長輩溝通,畢竟能打字提問題,說明基礎溝通能力應該還是有的吧?

5樓:北地槍王

你老爸就在面前,不問你老爸,你問其他人?

該不會……你和你老爸不認識吧?

說真的,你爸也太愛地球了,肯定是你沒有陪伴他,導致他看個流浪地球就覺得該槍斃大劉。

跟你爸多說點話吧,這是計畫的一部分。

為什麼我覺得流浪地球一般般?

懶胃甲 因為確實一般般,我看完之後感覺就是實打實的7分品質,加1分中國產鼓勵,給8分完全站得住腳 可是在知乎你不能說一般般,很可惜知乎變成這樣了。 馬彼得 沃茨奧 這很正常啊.誰還沒點自己的口味?我還不愛吃魚呢,對許多人不是很奇怪?但我就這口味.現在有人在互相對懟,是懟那種無腦黑的.就好像我乙個不吃...

為什麼流浪地球的票那麼貴

那是因為你沒找對渠道,哈哈哈哈 全國地區影院流浪地球電影票僅需25元 啦啦啦啦啦啦啦 私聊我哦 題主確定進的不是黑店?哪兒就那麼貴 西部18線地市imax也才35一張票啊 河南四線城市,40 60一張。您的436一張,絕對算天價了。可以到物價局投訴下試試。搞不懂這有什麼好問的.票就是有貴的有便宜的,...

《流浪地球》為什麼要鳴謝劉德華?

誰誰誰 流浪地球 的片尾特別鳴謝了劉德華先生,很多人納悶,劉德華既沒有投資又沒有參演,為什麼會感謝他呢?這背後的原因,卻反應了電影行業薪火相傳的精神。流浪地球 的導演郭帆還發文感謝了寧浩導演!愛你 在拍攝過程中,遇到資金短缺,寧浩把 瘋狂的外星人 的太空艙和衣服借給 流浪地球 1號影迷 劉德華最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