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IRY產品對有些人有效,有些人無效?

時間 2022-01-07 03:50:56

1樓:

IRY的祛痘產品我有用過,挺適合我的膚質的,但並不一定適合所有人,對於祛痘產品的選擇大家真的要根據自己的膚質去選,這個套裝裡面有一瓶洗面奶,可以把我的大油臉洗得乾乾淨淨,最重要的還是裡面有一支舒緩凝膠,塗上去後冰冰涼涼,可以感覺到臉上紅腫癢的痘痘慢慢舒緩起來,大家千萬不能盲目選擇祛痘產品,這樣只會讓你的臉越來越差。

2樓:詞裡有字

這些要看每個人的膚質和使用承受效果的吧,飲食情況什麼的肯定也有一定的啦。我和我舍友都有用過IRY祛痘款的,但我們兩的使用效果也有一定的差別了

她是大油皮,我是混乾皮,她用的效果就比我好很多,怎麼說呢,可能她的反應比較快吧,可能比較快起效,我的就還好,剛開始我還以為對我沒有用,我也是一直堅持,菜發現好像也可以,就這樣,簡單點來說,可能就是因人而異吧~

3樓:爆發小宇宙

每一款產品對每個人的效果當然有些不同~畢竟每個人膚質、飲食、生活作息都不一樣,影響痘痘問題的因素很多,可能是因為飲食或者作息等等因素導致,另一方面也有可能是所處痘痘階段不同,呈現出來的效果自然就不一樣。IRY的產品我用著效果還是挺明顯的,之前熬夜長了很多痘痘,我就是用的IRY。所以產品的效果還是會因人而異啦!

但是我覺得你可以再堅持用一段時間試試~

4樓:赤子之心

每個人的肌膚情況都是不一樣的,要參考的維度很多。例如對於那些堅持規律作息、早睡早起的人來說,護膚產品就能最大限度地發揮它的功效;反之則不能。對有些人無效,對有些人有效,這說不准,挺玄學的。

5樓:月兒彎

你講的其實是一方面,同一款護膚產品,對你可能確實非常有用,但用在其他人身上就不見得有效了。

另外一方面,可能是你和你姐所處的痘痘階段不一樣,自然的,IRY祛痘用在你和你姐臉上所呈現出來的效果可能也就會不一樣。

為什麼有些人對什麼都感興趣,有些人對什麼都沒興趣?

啦啦啦 人們都知道對什麼都感興趣是熱愛生活。可為什麼沒有人覺得對什麼都喪失興趣很可能是抑鬱症的前兆呢?沒有事情讓你興奮起來你這不就很容易悲觀抑鬱麼?最好重視一下吧 綠珏染楓 資深佛系興趣青年,對什麼都沒有興趣。當然,對錢有興趣 悲傷臉 我想應該是個人精力問題吧,有的人晚睡早起不午睡,照樣生龍活虎,跑...

為什麼有些人對男司機有偏見?

陳妖 這個比例不準確。女司機都只開好路,而且開的公里數很少,且五層以上女司機的駕駛證都是放著吃灰塵。如果平等比較 同等數量的男女司機在同樣路況下開同樣的公里數。我可以很不負責任的拍著胸脯打包票,把所有路再拓寬三倍擁堵情況還會是現在的三倍。女司機的事故率會是男司機的三倍以上! 小相公 我不是對男司有偏...

為什麼有些人總是對食物很有慾望,而有些人卻不會?

閒影 在曾經的某一段孤獨時期,無人傾訴無法排除內心苦悶與彷徨。惟有將情感發洩於食物之中,那時好像只有食物能給我安慰。後來,當我走出那一段艱難的時期,卻再也戒不掉對食物的強烈慾望。不過情況稍微好一點了,只是吃的比別人稍微多一點。 辣椒炒肉辣不辣 有多少人喜歡吃東西,也就是很饞,這個和他的家庭其實是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