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華為手機,平板買華為還是iPad的呢,主要是考研記筆記看網課用?

時間 2022-01-06 08:40:37

1樓:

華為平板,跟你手機協同體驗很好。二代手寫筆延時也很低,總體挺好的,可以滿足記筆記看網課需求。螢幕素質比入門版ipad好不少

2樓:斬月

本人持有iPad air4之前手機是小公尺八,雖然同一品牌有各種生態加持,但是我想說的是你現在賣平板是為了學習,既然是為了學習,那麼再眾多品牌裡,只有蘋果是最好的,那麼為啥不選最好的呢,而且相信我,華為系統的聯動,在你學習期間,基本用不到.

以上為個人主觀意見

3樓:小白小白小小白

不知道你的預算是多少,但是看你要買matepad11的話,預算應該是3000左右,3000塊錢買ipad應該比較初階,拿下全面屏比較吃緊,螢幕顯示、重新整理率、揚聲器可能都沒法給你乙個比較好的體驗,要是5000+的預算,ipad很不錯,去個靠譜的二手平台,5000出頭就能買乙個ipad pro 2021 8+128,要是5000以下華為的平板還是挺香的,你應該沒有很大的算力需求,華為平板效能是足夠的,現在華為開發的手寫筆應用記記筆記完全沒問題,還能跟手機形成生態。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CC隨筆

我就在用華為的平板+手機的搭配,可以說是超級好用的。不知題主為什麼對華為平板有那麼多的顧慮,怕記筆記不絲滑呢?我的華為平板加上原裝的鍵盤套和手寫筆,無論是記筆記、畫畫都很好用,手機和平板的互聯也很方便,手機平板之間檔案的傳送又快又方便。

5樓:學瀚

我是榮耀手機,同考研,平板買的matapad11很不錯,無論是高刷還是哈曼卡頓揚聲器看劇網課都很棒,螢幕也不錯,lcd的螢幕起碼對眼睛比較友好,尤其是咱們這種要考研的更要注意。而且pdd百億補貼很香,我同學還買了筆,我試了試做筆記非常舒服,但是個人還是喜歡紙質版的。總體來說,推薦pad11

6樓:Hello World

還是建議iPad,但建議起碼mini6起步(如果不介意大邊框),個人更推薦iPad Air。華為的俺沒用過,觸控筆的體驗之類的我也不清楚,建議先去線下嘗試再下手。

已經有華為手機和電腦,該買華為平板還是iPad?

金泰妍 我是有手機電腦,但一開始我先買的ipadpro11寸的,就生態缺一環,我這今年又買了乙個matepadpro12.6!所以簡單就是都買 南海海南一條街 既然有華為兩件套,那就湊夠三件套吧,要是繪畫啥的還得 華為這邊繪圖軟體沒有特別強的,ps我買了matepadPro12.6 劉簡單 蘋果全家...

對手機要求不高,買華為mate 40還是iphone 12

不知道買什麼手機,那就買蘋果。蘋果手機是業界公認最好的手機,使用者評價最好,使用體驗最好,大品牌,高階機,綜合實力最強等等標籤,對於很多使用者來說,這些就足夠有說服力買蘋果。2021雙十二最值得買手機推薦 買什麼樣的手機比較好 價效比手機 預算1000 5000 好手機推薦 11月份更新 還是Mat...

平板買個華為的還是買蘋果的?

雨汐 朋友的air2發布買來,用到現在,依舊堅挺,我air3 用到現在基本沒貶值。蘋果閉眼買,一點問題沒有,前提不找二手販子。 偽藝術家 我要發光 推薦考研用來看網課和做筆記的平板電腦,每一款都是高價效比!一 顯示屏 大家每乙個人針對顯示屏的規定全是不同樣的,由於大家自身的應用目地是不一樣的,因此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