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腦上用手機模擬器玩手遊算不算開掛?還是說只是輔助?

時間 2022-01-06 08:40:38

1樓:幼年單身狗

算開算開算開,今天剛被封……

華麗麗的分割線

剛剛又去查了一下,據說是虐人遭舉報會封……小號上個分我容易嗎我,殲滅刀戰17殺6死都帶不動……

2樓:為什麼呢

無論是模擬器還是TC Games,都不算開掛。他只是通過滑鼠鍵盤來玩手機遊戲。我覺得倒也沒有說不公平,如果玩的不好的人,就算開掛都不一定能贏

3樓:SkyrimSamer

這種行為好嗎? 不太好

這樣做公平嗎? 不公平

應該這麼做嗎? 分時候

如果玩的是那種競技性不強甚至沒有的遊戲可以理解,但是要是單純是為了血虐別人這樣做,那你可真是不地道

作弊是通過違反遊戲規則或修改遊戲檔案來達到傾斜天平的作用,但是這種做法個人看來應該算輔助,是那種比較不地道的輔助

4樓:[已重置]

我個人覺得不算外掛程式吧,畢竟在電腦上也是自己的操作,這應該看個人操作習慣而定吧。不過確實電腦版更容易出現各種黑科技就是了。

5樓:入江閃閃

你CF手遊用模擬器,能比手機玩更順手?那也是太厲害了吧。個人認為手機螢幕上使用三指操作更順暢些。

關於算不算開掛,我認為如果官方鼓勵用模擬器,那就不是開掛;如果官方命令禁止,那就是涉嫌不公平競爭了,某些競技遊戲可能不允許。記得CF手遊在2023年底剛出來那段時間,官方就比較積極的封禁使用模擬器進行遊戲的帳號。

另外除了模擬器,還有第三方手柄外設,如北通、飛智等手柄廠商都推出了各種造型的手機遊戲手柄。近期閃閃就在測試一款由飛智寄送過來的「Wee拉伸手柄」,蠻有新意的(不過相容和穩定性,還有一定的改進空間)。

(順便秀下我的貓耳機)

使用模擬器玩手機競技類遊戲是否有失操作上的公平性?

夕小夜 除去效能上可能導致的差別外,也就無非是外設的問題了。用手柄接手機,用模擬器和鍵鼠,用觸屏按壓,並不會影響你的遊戲角色,不會憑空多幾點攻擊力或者移動速度什麼的,頂多是有的人用這個舒服有的人用那個順手的問題。而且,本身就是為手機開發的操作方式,換了別處真的未必方便。當然,如果比賽有規定,當然要統...

在電腦上用模擬器玩fgo,然後手機不小心登入了同乙個帳號,發現兩個都進遊戲了,這個是bug嗎?

正常情況下 和伺服器互動一次 看郵箱,進圖,抽卡之類的 前面那個裝置會提示要重新進遊戲 fgo 沒有實時和伺服器連線,前面的裝置並不知道自己被擠下來了,再次和伺服器互動時伺服器才告訴它被擠下了 登入標識失效 該裝置返回重新登入的介面 吹笛型Eriri 單機遊戲 是這樣的,但是並不能雙開刷圖 你用裝置...

手機上有沒有安卓模擬器?

EDWARD NEWGATE 手機上用的安卓模擬器 虛擬大師 vmos 紅手指。現在虛擬大師不允許安裝飛天助手了,原因是有人在虛擬大師裡用飛天助手幹壞事,但玩機,掛機,多開等還是可以的,裡面有Xposed框架,谷歌等,極客玩家可以玩玩xposed框架。在紅手指上可以執行飛天助手裡的指令碼 fut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