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千元以下電競桌推薦,長至少1 4m?

時間 2022-01-05 00:40:30

1樓:未來

賽途 K型電腦桌加長大桌面電競遊戲辦公電腦桌K系列電競桌,人體工學弧形面板,360°可調節支臂,移動主機架。

易瑞康(EUREKA)電競桌

高度可調節,P2級環保面板,可調整增高腳墊,5檔高度可適用不同人群。

中偉電腦桌書桌子電競桌椅

多場景使用,選用優質板材,超大承重,結構穩定,光滑美觀,不易生鏽,經久耐用。

小默工坊台式電競遊戲桌

採用出口標準P2級板材,專屬定製機械鎧甲,桌面寬闊,碳纖維紋理,三角穩定架構,承載力強。便捷式耳機架,人體工學弧面,可調節桌墊。

你還可以看看其它品牌的電競桌呀。

未來:如何選購電腦桌?好的電腦桌推薦?

如何選購書桌?公升降電腦桌推薦?電動公升降桌品牌?

智慧型公升降桌?自動公升降桌有用嗎?電競電腦桌推薦?

樂歌公升降桌?傲風電競桌?

2樓:做自己電競椅

正常500-700包運輸尺寸有,三種規格,你說140也是其中一種100*60*74帶燈、無燈

120*60*74帶燈、無燈

140*60*74帶燈、無燈

有哪些千元以下值得推薦的禮物?

家醜人窮心不美 現代人大多都是 低頭族 學會用按摩儀放鬆一下,簡直不要太舒服!雖然脈衝按摩儀最近很火,但是從按摩功能來講,我還是強勢推薦物理按摩儀!畢竟脈衝的哪有人按摩的舒服!那種就是微電流刺激,之前有花四百多入手乙個,真的感覺一點勁也沒有,舒緩我是體驗不出來的,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脖子比較敦實的緣故...

有推薦的破壁機嗎,千元以下的?

家庭煮夫 可以選擇九陽 美的 蘇泊爾 美國西屋品牌破壁機,某東銷量高。首選,簡單介紹破壁機選購要素 1 轉速和功率 高轉速需要更高的功率。這兩者源自破壁機的電機,它們就好比人體的心臟部分,破壁機要動起來,還得靠它們。銷售中如果遇見功率高,轉速一般則說明電機效能一般 另外高轉速意味著高噪音,這是沒有辦...

千元以內什麼有手機推薦?

出門面試一下 榮耀X8吧,前置1600w後置2000了w,全面屏,4G 64G,雙卡雙待單通,螢幕解析度1080,輔助裝置全,有螺旋儀,可以手機VR,系統還行,人臉解鎖挺好用,缺點是處理器 揚聲器 指紋解鎖不行 挽風 那得看你幹什麼用了如果就是打打遊戲聊聊天那就選小公尺如果主拍照玩玩簡單點的遊戲華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