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左右有什麼好的耳放推薦?

時間 2021-05-14 11:48:05

1樓:溪水玄機

解碼都倒是有推薦:樂之邦mu3x,我直接拿他當我的650和800s的耳放解碼一體便攜用了。我兩個大耳都搞了4.

4線,這玩意兒支援4.4,同時最高有4v增益。雙dac解碼。

2樓:9塊腹肌劉繼芬

先看使用場景,和產品用途吧,比如在宿舍?還是在家用?

喜歡坐在電腦桌前用,還是有的時候在書房,有的時候在床頭,有的時候在客廳用?

前端是電腦?手機?平板?還是都用?

建議最好把這些問題描述清楚會比較好推薦

3樓:Pascal

樓主是想要解碼耳放還是耳放呢?如果之前是手機電腦直推,應該上解碼耳放才對。

解碼耳放推薦UDP-2。

純耳放推薦Thor-X。

4樓:king369

題主應該找的是解碼耳放一體機,而不是純耳放。atom之類的先放一邊,你得多出點錢買個好解碼。高頻飄控制力差,人聲情感進一步下降,更適合森海拿去聽聽器樂。

拜雅……尤其這些老型號,難驅動,驅動好了這聲也不一定是你想要的。何況預算只有千元。HD-DAC1之類的先扔掉(何況這機子更適合驅動低阻高敏的東西,暖慢甜的聲音)。

金絲雀、udp2之類的相對穩妥的一體機入門沒啥問題。

我是覺得880也不貴吧……半開放式,除非周邊雜訊比較大。srh840、k275都是不錯的選擇。770我是覺得不夠好聽……

先這樣吧。

千元左右耳機推薦?

時光盲盒 可以考慮下飛朵的小行星,一圈一壓電陶瓷單元,壓電陶瓷是他們家旗艦12345同款單元,同價位聲音解析和密度都算是不錯的,聲音偏上盤一些。做工很好,不鏽鋼cnc的腔體,還送一對c套。而且他這個mmcx是我用過最牢固的。還送一條aptx的藍芽線,出門還可以換成藍芽線當藍芽耳機用。絕對比買鐵三角之...

求推薦千元左右女生表?

ONLY帶你飛 對於學生黨來說,千元左右的手錶這個價位已經可以了,畢竟學生黨也不掙錢。這個價位還是有些不錯的手錶的,下面我推薦下我關注的些手錶給你看看。1 羅西尼 CHIC系列皮帶石英女表 116418G01D 表盤盤面配以人工藍寶石玻璃表鏡,晶瑩通透,14顆鉛鑽點綴,閃耀動人,彰顯女性時刻自信。支...

千元左右卡西歐手錶有哪些推薦?

告白 因為不清楚,題主是先生還是小姐,所以推薦兩款男士,兩款女士卡西歐千元左右的手錶。告白 CASIO卡西歐1000元左右手錶推薦 運動 休閒 商務 男女款學生手錶 手錶特點 防震 防磁 200公尺防水 LED照明 世界時間 風格 運動 休閒 手錶引數 品牌CASIO 機芯型別 石英表型號 GM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