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葛城美里算是情商高的的人嗎?

時間 2022-01-05 00:45:55

1樓:小草

重點是她老子,葛城博士,從未出現但是在天空中浮動,在地面投下陰影,她老子把她塞進那個保命的浮筒並鎖上,她當時受到驚嚇,留下強烈記憶,然後是無窮的回味,多年後恍然大悟,她老子比她高明的地方在於臨死關頭的葛城博士可以把自己的骨肉進行最後的挽救,有乙個光榮的死去,她葛城美里卻可能像臭蟲一樣死去,這就是開始,她從這裡開始成為葛城美里,她老子是偉大事業第一階段的大領導,會被觀察、試探和記錄,葛城美里並不難知道一些事情,然後受到壓力,期望和現實之間是一堵灰色的牆,總的來說她是失敗者,不名譽的繼承人,她的乖張行為第一是因為曾經缺乏嚴格的家教,有一些壞朋友,加持良治這種,壞榜樣,還有本性上的成分,最後是情緒上與她老子的隔空對抗,她被包圍於乙個城堡然後光榮的宣布自己「決不投降」,很蠢的想法,她是故意選擇壞的方式做事情,就不算是「做的不夠好」,在葛城美里這裡有乙個私人的道德上的折磨,她持續受到她死去老子的壓力,她認為這是壓力,但如果她做的足夠好,符合道德上觀念和期望,那根本就不是壓力,她將會安詳和圓滿。

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選擇負責。

2樓:

外表很成熟,內心其實還是像小孩子一樣脆弱,在南極慘劇後曾經數年不發一言(3 年的失語期),內心其實有著很重的創傷,上大學時認識到了赤木律子,這時表面上的性格顯得相當外向、開朗而樂觀,赤木律子打趣說她是把憋了許多年的話都講出來了。

算不得是情商高的人吧,前半生沒有表達出對父親的愛,父親去世才發現自己愛父親。後半生處理不好和加持的感情,感到自己與加持間有斬不斷的羈絆,加持死後才發現這是深沉的愛。

作戰是總能預判先機,在人情事故上卻是乙個遲鈍的人啊!這樣的人算不得高情商。

PS:EVA中的角色大多有心理疾病、創傷或陰影,在這群人中找到高情商的人幾乎是不可能的吧。(渚薰倒是人見人愛,不過他是使徒:)。)

《EVA》裡面,葛城美里的房間為什麼會出現《君主論》和《韓非子》兩本書?

小草 這裡編劇犯了乙個錯誤,認為葛城美里這種人自學成才,從大眾讀物中提取營養,是某乙個人得到一串鑰匙扮演乙個角色,行動是一種自發行為而沒有更深刻目的,葛城美里是特務,所以赤木律子那麼怕她,吃她兩個大嘴巴P都不放乙個,赤木律子這種人是根本看不起葛城美里的,赤木律子誰都看不起,怕葛城美里是因為她不是乙個...

《EVA》中,葛城美里和赤木律子死的時候為什麼會看見綾波麗?

我認為赤木律子和葛城美里看到的麗含義不一樣首先靈魂引路人這乙個觀點應該是兩者都有的。然而對於赤木律子來說她看見的綾波麗是唯的化身。不知道有沒有注意到律子看到綾波麗後臉上的表情感覺像是幡然醒悟一樣。她終於明白了碇唯是 不可取代的 自己和綾波麗一樣不過是碇唯的替代品罷了。自嘲。儘管不想活的和她媽一樣但她...

情商高的人會喜歡情商低的人嗎?

福慧 南無阿彌陀佛。情商最高的人能理解包容情商低的人。所以會對所有人平等看待,不以傲,不看低別人,所以會喜歡情商低的人的。如果分別心太重說明心量還不夠大,自尊賤他,這是最不好的。情商高的人就是更關心別人的,真心關心,照顧,幫助別人,所以心也越來越細,想得更周到,也會得到大家的喜歡和認可,同時情商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