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會真的很難嘛」7月份看了,乙個月初級就去考試了感覺挺簡單。即將進入事務所是先考資產評估還是cpa

時間 2022-01-05 00:45:56

1樓:

初級相當於原來的上崗證,比較簡單淺顯,但是CPA量很大,會計這門課看似很多章節是都是重難點,再加上中注協爸爸什麼題都會出,考會計的時候會考你財管,考審計的時候會考你會計,再來考試題目越來越靈活,越老越關注考生的應變能力,今年考完審計第一感覺就是完蛋了。

2樓:中華會計網校

進事務所先考注會

難不難這種問題就是小馬過河,水到底有多深,單純依靠問別人永遠不可能得到準確答案的。

小馬、老牛、小雞的身高不同、水性不同,

對過河這件事的難度評價自然也不可能一樣。

注會考試,乃至於所有考試,也是同樣的道理。

你手裡掌握多少資源,決定了你看待這個考試的心情是怎樣的。

解釋一下我這裡所說的資源,

不僅僅指你自身的知識儲備、學習能力,

還包括有沒有人幫你帶孩子、單位工作的繁雜程度,

乃至於你的經濟實力(假如全職備考,能保證多長時間以內不至於上街要飯),

這些都應該被你納入考量範圍。

而這些情況,對每個人來說都是不同的,

一兩句話也不可能全都說清楚,

所以問別人得到的答案永遠只能是參考,

真正的決定還得自己作出。

初級和注會根本不在乙個賽道

初級一年兩科,零基礎三個月考過的大有人在

備考注會卻是乙個長期準備的過程

沒有點恆心和毅力還真堅持不下來

乙個月就能考過初級,入門至少比大部分人快

也算是天賦很不錯的選手了

考注會就要做好長期戰的準備

報考科目選擇,網課、教材選擇

沒考過如何迅速調整心情和策略

……太多問題都是你需要要面對的

如果選擇了,就拼勁全力堅持下去!

注會考試,不是指從進入考場到離開考場的那兩三個小時時間,

你們忽略的是,考試,從你報完名的那一刻甚至下定決心買書就已經開始了。

關於注會報名前的心裡建設,建議你看這篇文章:

對跨專業零基礎考注會的大學生,知乎上的注會們有什麼建議?

詢問前請寫明:文科/理科;準備報考的科目或者喜歡的教學風格。

3樓:沉默

注會難在多,知識點非常多。初會集中看兩個月就能高分飄過,知識點也較為基礎。注會接近兩個月我只看完了審計,網課+習題,現在會計也就才看了三分之一,後續二三輪複習還會花費時間。

反正我感覺是挺費時間的。

4樓:霍殤

cpa真的很難嘛

跟初級比,難上加難,初級會計師考試會計相當於初級會計,cpa單會計一科相當於高階會計的高階版

一般意義上講,不難,反正我過了的考試我都覺得不難,畢竟我一直是乙個學渣…我覺得智商夠,學習能力有,零基礎脫產一年的話,六門基本問題不大…大概這個難度吧……

進事務所要不要cpa

啥事務所你也沒說啊……之前有人說了,進啥所考啥,我覺得挺對的

5樓:福滿多23

注會確實挺簡單的啊,你有初級的基礎,就好比已經有了九陽神功護體,學什麼都會很快的,要有自信,心態要放平。只需要再把初級看三遍就夠了。

記住考前不要喝太多水,因為你要在那幹坐乙個半小時才能交卷的!堅強!

乙個月注會學哪科?

乙個月專注經濟法可以 如果你擅長文科,經濟法應該是無基礎最簡單的,而且是好好學了基本不會掛,乙個月時間認真學基本也夠了。如果是數學好的,則建議財管。特徵同經濟法。數學好且文科思維好,那這兩個隨便選。戰略相對也簡單,但個人覺得不確定性很大。很可能認真學了也過不了,沒怎麼學反而過了。除非你學過稅法,或者...

馬上12月份就要藝考了,現有乙個月的機會去集訓編導,可又擔心文化課掉太多風險太大,那該怎麼辦呢?

果蓋小姐姐 乙個月文化課能掉多少呢,學了十多年也沒見文化課漲多少,如果決定學專業了,就去學,不可能一點時間不占用,心態放好。而且你走專業和你競爭的是藝術生又不是普通文化生。 藝考曉生 如果是文科生,而且文學類的素養還可以,平時閱片量也還不錯的話,可以去試試,學習編導對文科生來說在某些方面反而會有提公...

我6月份剛畢業,工作乙個月不到,男朋友現在就想結婚,說和他一起攢房子首付,我爸媽肯定不會同意,怎麼辦

言多必失 你這麼年輕,是完全可以等到他攢夠首付再結婚的,所以你就安心的工作,把自己充實起來,爸媽那邊不用說,男朋友這邊要理智且堅持。 鹹魚 看看男孩有發展潛力沒有 學歷,個人能力,性格,工資,眼光之類的 個人覺得沒有潛力的直接可以放棄,記住你還年輕,然後看看你圖男孩的啥,然後想想男孩為什麼這麼做,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