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永浩的失敗之處是否在於把手機當成了藝術品而不是消費品?

時間 2021-11-19 17:32:37

1樓:周先生

實際上是:

1、羅老師根本不懂手機,直到現在。

2、羅老師的手機也相當的不藝術,不僅僅是說醜,不是。舉例子:十年前的 MAC PRO 機蓋開啟以後看起來就很藝術,藝術是視覺也是過程更是細節中的點滴。

所以羅老師完全不懂科技的藝術。

3、羅老師的生意做的很差。不是向商業規律低頭,而是根本就特麼沒搞懂商業規律。否則你說他忙來忙去不賺錢他怎麼不出家呢?

4、綜上:提出這個問題的人,親愛的朋友,你是誰呀?

2樓:

老羅是認為中中國人看到乙個很美的手機不會去在意配置。然而中國各式各樣的人太多了。

主觀一點的說,我認為很多中中國人都沒有審美(就是沒有審美,而不是審美觀不同)

3樓:

如果題主指的是殘缺美的話,我還是能相信這是藝術品的!

羅老師的失敗之處就是把廣大消費者當成CSB了,然後把錘子手機當成鑑定器。

正常情況下,把競爭對手當成CSB,就和主席所說的「戰略上藐視敵人,戰術上重視敵人」乙個道理。

而把消費者當成CSB,那就等於是「錯誤的判斷了形勢」。

但是我認為這並不是羅老師的錯。實在是「這屆手機使用者素質太低」,錘子「又不是不能用」,為什麼那麼認真?

戰鎚帝皇失敗的原因是否在於對馬格努斯和千子的處置不當?

清貧道德君子 畏疾忌醫的懦夫,亞空間和混沌惡魔是客觀存在的,正確方案是了解他並且控制他,這是可能得的,人家排骨就部分實現,帝皇直接畏疾忌醫,捏著鼻子撒謊。 瓦爾格 鋼鐵之子 帝皇本來讓荷魯斯安排魯斯和太空野狼把馬格努斯給抓回來,但荷魯斯此時已經投靠混沌,於是利用魯斯對馬格努斯的不滿,偽造命令要求魯斯...

成功的標準是否在於有錢?

青山初心 不完全在於有錢。但很多時候這也是乙個衡量指標。當然具體也看什麼事,每件事的成功標準又不一樣。但是很多時候做事也是需要有錢的。 魚丸粗麵 個人認為 現在這個社會成功的標準在於他人的認可,成功的過程在於努力,成功的本質在於金錢,有些人總說你只管努力剩下的交給天意,可有些人生下來就不用努力,努力...

是不是聰明人的聰明之處在於他會告訴別人「我一直在努力」,而愚笨的人總會給人「他什麼都會」的感覺。?

其實我很不贊同題主所說。甚至,我認為現實情況恰恰相反,應該是 聰明人總讓人感覺他什麼都會,而愚蠢的人總是說 我在努力。就說高中,我以前在班裡總會遇到這種人 天天課堂睡覺,晚上翻牆上網,成績卻依然數一數二。而有些人,一天之中除了吃飯上廁所以外你幾乎不可能看見他離開座位,但是成績永遠中等。於是,給我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