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matepadPro12 6還是ipad Pro呢

時間 2021-09-18 21:33:35

1樓:瀟然

買了華為的mate book , mate pad10.8 , mate30pro .

辦公是真,爽!!!鴻蒙2.0幾乎無縫銜接。尤其是筆記本和平板的雙屏模式。一邊看卷,一邊寫東西。非常好用!!!

電腦不多說,平板我都是用來速記、看書、展示PPT,夠用了,而且拿起平板,就可以放下手機,不用碰它了,我沒有配平板鍵盤,就買了一支筆,想要臨時改東西,基本夠用了,如果是大改,那不用說,還得是電腦,直接拖過去改。

見客戶展示,直接用平板,不用帶電腦,客戶的需求,直接記到平板上,回來用電腦完善

手機拍卷宗,一拍幾百兆,直接用鴻蒙的備份到電腦,速度快,生成pdf,然後三個終端共享。

我準備再買個華為顯示器,這樣就可以把家和辦公室都能利用上,筆記本都不用隨身帶著跑。除非出差。

再加乙個wps的會員,非常好用!!!

我沒用過蘋果的生態,不評價。但是對我來說,鴻蒙的生態是真的好用。

2樓:愛的玫瑰

這個還是需要看你具體用在哪方面使用比較多,有針對性的進行選擇

如果你更偏重影音娛樂、閱讀觀感這些方面的話,那肯定就是華為MatePad 12.6,在這方面,做為中國產平板,絕對是物超所值。

採用OLED全面屏,90%的屏佔比,畫面感這麼寬大,看著就非常爽。2560*1600的高解析度,DCI-P3電影級色域,看著色彩如此豐富,而且畫面養眼又舒服,真香!

哈曼卡頓專業調音的四聲道八揚聲器,體會過華為板子的調音音效,就知道這板子,外放聽著都超nice。

如果你是繪畫黨、考研黨、辦公黨,更推薦iPad Pro

專業事,讓專業的工具來做。M1晶元,Mac也在用的晶元,更高效,更穩定的iPadOS系統,找它準沒錯

愛的玫瑰:2023年平板電腦推薦!平板電腦選購攻略!華為好還是蘋果好?

3樓:我玩明白了

去體驗下吧實踐出真知現在體驗店怎麼多而且放開了讓你動

依我而言我說句實話我去華為體驗平板去蘋果再體驗下我個人就沒再想過華為的平板目前用的是Ipad pro 2021 12.9的有點大了建議選11寸的好點

4樓:小阿灰

看需求吧,iPadPro肯定比華為的強的,但是題主手機是華為的,我還是建議買華為的,畢竟生態體驗好,如果後續有打算換iPhone的話就買iPad吧。要說鴻蒙系統,其實也很不錯啦。

matepad pro12 6 鴻蒙)與ipad air 哪個更適合使用華為手機的學生黨?

丶小洛爺 7月6號,華為會發布一款價效比極高的平板matepad11,120hz全面屏,支援mpencil二代,出廠自帶harmonyOS,據網傳2499起,非常適合學生黨 路過的路人甲 這種問題我一直都推薦的是,同乙個品牌就要用乙個品牌的東西,當然前提是在那個品牌的東西是好用的前提下。你既然是華為...

當下更合適買華為 MatePad Pro 還是 iPad Air 3?

肩上背個小書包 matepad更突出的可能就是揚聲器帶來的影音體驗,以及和華為的配合使用要好很多其他的都和IPad差很多。對於一般大學生來說,有幾個場合是能讓你開外放的,認準IPad。目前我手機這個IPad連無線的網速總是比手機差很多不知道為啥。 無夢為安 如果你 特別喜歡記筆記 愛背單詞 專業是設...

買華為MatePad Pro還是iPad2020

肥佬有貨 這個問題問我,可算是問對人了,在前段時間,剛好買了MatePad Pro,iPad 2020的螢幕我有點適應不過來,在去過體驗店之後,就放棄了買它。我的MatePad Pro雖然用的時間不算很長,但是也已經可以得出一些基本的結論,我就在這裡好好寫下吧!先來簡單看下MatePad Pro的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