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句 老漢姦殺過五名同志。對句 美人妖淫了一群相好。《鄭崗隨時對》是否工整?

時間 2021-09-18 21:33:35

1樓:鄭崗

出句:老漢姦殺過五名同志,我們中出了乙個叛徒。

對句:美人妖淫了一群相好,這幫裡死過五位尊師。

這幫,可理解為這個幫會。這樣語句通順。

花開漢子見春色。果然唐寅聞秋香。《鄭崗隨時對》?

萬柳冰花遊俗世,一蓑煙雨任平生。《鄭崗隨時對》蘇軾?

老驥伏櫪臥,志在千里遠。烏龜縮頭眠,壽比萬年長。《鄭崗隨時對》?

三泡竹葉清茶,五朵杏花遮山。批曰:工整?

怡情晨色至,君子孰無游。隨意春芳歇,王孫自可留。《鄭崗隨時對》王維?

晨星豔過三更月,霜葉紅於二月花。《鄭崗隨時對》杜牧 ?

有哪些搞笑的對聯?

出句:北京南城東路西街海上一期地下二層。何以對?

冬蟲夏草,一度春秋。南箕北斗,無用東西。《鄭崗隨時對》?

小鮮肉,秀色猶新,可口可餐。老幫菜,青山依舊,不冰不火。《鄭崗隨時對》?

總是尋歸宿圓滿。再不問來日方長。《鄭崗隨時對》歌詞?

青林口,白鐵匠,生紅爐,燒黑炭,坐南朝北打東西。白村頭,青銅販,賣黑貨,賺紅錢,從前到後騙左右。工整?

怡情晨色至,君子孰無游。隨意春芳歇,王孫自可留。《鄭崗隨時對》王維?

火燒圓明園,煙漫滿清國。《鄭崗隨時對》?

原材料原為在途物資。未婚妻未來敗家娘們。《鄭崗隨時對》?

脫掉褲子放開屁, 打破砂鍋問到底。《鄭崗隨時對》?

八方日影無爭色,一向年光有限身。《鄭崗隨時對》晏殊?

八方日影無爭色,一向年光有限身。《鄭崗隨時對》晏殊?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和風識季候,遇夏便消停。《鄭崗隨時對》杜甫?

楚雖三戶能亡秦,豈有堂堂中國空無人。漢憑萬字可華夏,且看浩浩神州統四方。《鄭崗隨時對》陸游?

我,今在昔在,多少將來? 吾,夢來醒來,是否長在?

晨星豔過三更月,霜葉紅於二月花。《鄭崗隨時對》杜牧?

明月來相照,清風去自識。《鄭崗隨時對》王維?

憑什麼那樣噴拒絕者?那些能說出漢奸一詞的是什麼心態?

惡魔 別bb 你來打中國dota就得接受逆風噴,順風吹。你要問原因為什麼,不為什麼,因為我們是中國dota 君不見劉暢被罵了一年的蘇暢,拿了個銀河杯冠軍就是上sg抓著水友噴,那又如何,跪著舔的人多的飛起 你只要贏了比賽,入場那又如何!拿了冠軍,就是抓著水友噴,誰又會說你什麼!相信我,只要拿了冠軍,跪...

編劇要怎麼寫劇本,才能出金句?

盧凱 金句不是寫出來的,金句是創造出來。影視中的金句,不像雞湯式金句,看到字面就能領會,而是和故事息息相關。影視中的金句完全是因為故事或情節的刺激產生的。舉幾個耳熟能詳的例子 要什麼自行車?這個可以有。你看我還有機會嗎?影視中的金句都有附屬含義。 亂紅鞦韆 入行挺多年的,還從來沒有聽人說要求編劇 你...

一句話照亮世界,說出你最喜歡的一句?

白妍 1 我們像是表面上的針,不停的轉動,一面轉,一面看著時間匆匆離去,卻無能為力。2 或許,最美的事不是留住時光,而是留住記憶,如最初相識的感覺一樣,哪怕乙個不經意的笑容,便是我們最懷念的故事。但願,時光,如初見。3 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右手裡是十年乙個漫長的打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