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神,貓咪最近幾天沒有力氣走路,走兩步就趴下,不愛動也不愛叫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9-18 21:33:35

1樓:噠噠噠

如果不是熱的、就趕快去寵物醫院最穩

(可以給它放在開了空調的房間觀察一下過一會兒會不會精神一些、飲食什麼的會不會恢復一些、以前我家小胖子有過39度的天給孩子熱的差點抑鬱…開了空調就立馬跑去吹…)

但如果溫度降下來變化不明顯就帶它去醫院確定一下吧、不要亂猜測啦

2樓:知乎逗趣人生

可能是天氣原因;可能是誤食了什麼東西;也可能是生病了;我家的之前有過這種症狀。後來醫生診斷是失戀了,我都矇圈了。因為之前有幾天貓貓偷偷地跑出去,後來我就把它關在家裡乙個星期,再後來就出現了你說的這種情況!

到醫院一查,醫生說失戀了。

3樓:hhh我是張汝假

我家小二是只布偶,七個月大,之前喜歡蹦蹦跳跳,上躥下跳的,上個星期突然就不愛動,喜歡在床底呆著。接著兩天後腳又沒力氣走路都拖著走嚇壞我了然後我就帶他去醫院看,當天看的時候醫生檢查不出任何毛病,但是用小針扎小二發現幾乎半個身子沒什麼反應,然後醫生說非常嚴重,當晚我把小二就留在了醫院觀察。

第二天接小二的時候醫生說他後腿稍稍有些力氣了感覺恢復了些然後給了藥讓我們回家喂。後來這個週末到星期一,醫生把各項身體檢查報告都發來,一切正常......而我也發現他的腳似乎沒有問題了走路一天比一天正常,但就還是不太喜歡吃不愛動,廁所也上的少,也不愛叫,也從不往高處(沙發,床上)跳。

我這兩天看他挺正常就用紅外線逗他,以前小二一看到紅外線跟瘋了一樣追著玩,現在雖然它視線跟隨但是身體卻不愛動。

今天是星期四,感覺他是比以前走動多了一點點,也不像最初那樣走兩步就趴下沒力氣一樣,也會追著紅外線跑兩下,但還是沒有以前那麼活潑,也在按醫生開的餵藥。奇怪的點在於醫生其實並不知道導致小二異樣的原因是什麼然後就開了點消炎的,我在想小二有所恢復這應該跟藥物應該沒有太大關係,畢竟所有檢查(x光,驗血等等)都顯示一切正常。

請問各位大神 新人開始學習核物理學應該從幾方面入門?

推薦你一門中國大學慕課,核物理技術 科普級走起,看懂多少是多少。 我的一部分教學計畫,如果你想要學的話,我只能推薦你先把高考科目學好,高考考乙個好大學,之後的暑假你可以從第一頁的科目開始入門,現在如果學有餘力的話可以學高等數學,對高考數學的學習有一定的幫助。如果對核物理實在感興趣,可以看一些科普讀物...

請問各位大神對於ib cas project 有什麼活動推薦嗎?

Projects Abroad 題主可以參與Projects Abroad的高中生國際志願者專案,獲取豐富的志願服務經歷,加強你的個人簡歷中課外活動經歷,提公升留學背景,幫助你申請心儀的大學。試想一下,有多少人能夠分享自己在斯里蘭卡 迦納 秘魯等等這些地方的生活和工作經歷?Projects Abro...

各位大神,請問如何在sublime text上執行已儲存的python檔案啊

李俊熠 假如同一資料夾下有兩個你的Python檔案,分別是a和b a.py裡面是 defc d return d 1 b.py裡面是 import a print a.c 1 執行結果 2 這樣就實現了b.py呼叫a.py。 飄逸的單粒子 放到同乙個目錄裡,然後用 import 比如已經儲存了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