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各位肌肉記憶大神幫忙,最近喜歡上玩fps遊戲,然後究竟手腕流有肌肉記憶還是手臂流有呢?

時間 2021-05-13 06:00:21

1樓:TomatoCola

個人感覺手腕流肌肉記憶比較強,好多次緊急情況下爆對面頭,自己視角裡是發現對方和殺死對方是同時完成的。自己都沒反應過來。

2樓:

【軒哥】手腕流轉手臂流詳解_csgo吧 csgo吧手腕轉手臂詳解乙個吧友的解釋:

其實很好理解,人不是機器,任何行為都不是精準的,都是有誤差的,而手臂就是弱化這種誤差。舉個不精準的例子,同樣是突然出現的敵人,手腕流拉槍,滑鼠需要移動3cm到3.5cm之間就可爆頭,這0.

5厘公尺就是準星從敵人左耳滑動到右耳的滑鼠移動距離。而手臂流,需要移動15cm到17.5cm之間。

我想,將手準確的放在直徑0.5cm的圓中更難還是直徑2.5cm的圓更難這個問題沒有什麼爭議吧。

我個人的看法:肌肉記憶,其實就是穩定的槍法。沒形成肌肉記憶,10個頭你拉出來打中第一槍可能只能打中2個,形成後10個頭拉出來就可能有8個,顯然槍法提高了。

想提高槍法,即形成肌肉記憶。首先肯定外設要好一點,然後就是適合自己的滑鼠,穩定的環境。今天用家裡滑鼠,明天用網咖滑鼠然後天天改靈敏度那肯定不行,遊戲換來換去也不行。

最後以此基礎練習,手腕手臂都可以,看你個人喜歡哪乙個

3樓:盧濤

之前,是手臂流,換了桌子和椅子之後變成手腕流了,桌子不是太合適。

無論什麼操作方式,要求的是你對滑鼠的控制,找乙個最舒服的方式,最省勁兒,疲勞度最低的姿勢,然後慢慢適應,習慣就好了。

4樓:藝心益意Harry

所謂的肌肉記憶,其實就是你的習慣。

習慣了的習慣,才是所謂的肌肉記憶~

說白了就是你習慣了這種做法,以後就會經常去做。

想擁有肌肉記憶那就必須用手臂來移動滑鼠,其實也是不完全正確的的,其實手臂運動和手腕運動都是可以接受的,都是操縱滑鼠的方式而已,就比如拿滑鼠還有抓握和趴臥,其實都是自己的習慣,習慣了自己的習慣,才能形成最好的記憶,

在最合適的機會,用自己習慣的移動,去把準星套在敵人身上準確擊殺~還有就是我個人不是很認為滑鼠的DPI需要很低很低,DPI在800左右甚至都是可以接受的,當然每個人習慣不一樣,高DPI更靈活更加適合一些快速的操作,移動滑鼠有的時候不一定是最快的選擇。

最後,你問形成肌肉記憶週期究竟需要多久?其實形成一種習慣要21天,這句話是正確的,你堅持20天的練槍,肯定會找到自己的手感,對於CSGO來說,真的需要經常的練習,甚至是天天的練習,我幾天沒有練習CSGO,去沉迷了另一款遊戲,回到CSGO已經無法抗衡許多人了,就槍口都是抖的,很不好,所以我個人覺得,

業精於勤荒於嬉,還是要多多練習的哈~

5樓:廣州斯巴魯4S店

用手臂多,就把滑鼠速度調慢。(400dpi,2.8以下)手腕多,就把滑鼠速度調快一些。

(400dpi,2.8-4)其實沒有單純的手臂手腕流,手腕小幅度會更精準,手臂大幅度移動可靠性更高。

其實還有就是握滑鼠的姿勢,適合自己的最優握法。老實說,我乙個月不玩,熱身20分鐘就能找回狀態(普通地球水平,非職業)。但是你要保持職業般的頂級狀態,必須每天大量練習。

求各位知乎大神,可以幫忙給女兒推薦幾個名字嗎?

許落冉 1,星廬,星分翼軫,地接衡廬 2,文海,3,雲銷 雲銷雨霽,彩徹區明 5,青霜 紫電青霜,王將軍之武庫 6,雲遏 纖歌凝而白雲遏 陳無名 李施如,李施悅,李若如,李施妙,李若妙,李施柔,李若柔,李施蘭,李若蘭,李施曉,李若曉,李施韻,李清如,李清若,李施月,李星蘭,李歆蘭,李秀香,李施可,李...

求助 求各位大神幫幫忙,出出建議。小轎車右轉,已右轉完,被電瓶車撞尾部他們有乙個人受傷,該怎麼辦?

HanD 首先轉彎被直行撞不存在轉沒轉完的問題,真轉完了就撞不到了。第二就是問題描述太差了。從圖上看撞擊點是在左後側,假設你南北向轉東西向,同樣南北向電瓶車要逆行通過路口才會撞這位置 東西向電瓶車這位置是剛出路口被撞,和描述又不符。所以你的車到底是怎麼開的? 大頭愛吃橘 1 遇到事故第一時間報警,有...

預算4000左右,求各位大神幫忙組一台機箱,不帶顯示器!!

上海牛大 CPU INTEL I5 10400F散 870散熱玄冰400 90 主機板技嘉B460M DS3H 620 記憶體威剛8G2666DDR4 2 270 2固態硬碟 WD SN550 500G M.2藍盤 400顯示卡映眾GTX1650 S 4G黑金至尊 2000機箱鑫谷靈致V 130 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