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算數怎麼算啊大神們 我被整懵了

時間 2021-09-18 01:14:55

1樓:素天心

哪有這樣分攤的:其實就跟住旅社一樣,一人住一天的費用是固定的,住的人越多那麼這天的收入就越高。設每人住一天應該交x元,則30x+20x+11x+10x=500,即71x=500.

所以,每人住一天應交的費用為500/71元,

大約7.042253521元。所以甲210元,乙140元,丙77元,丁70元。還差3元。

2樓:終於輪到我了

500/4=125是讓四個人相等權重平均給,按道理這就應該結束了,但是題目幹了什麼,他把這每人的125按照使用天數又分了一次,計算出了這125攤到每天的錢,這都是沒有問題的。

問題出在他又用這個錢乘以每個人的天數,這是沒有任何意義的計算,算出來的東西自然也是有問題的。

實際上應該把所有人的天數加起來再除500,得到實際每天的錢,再分別乘以大家的天數。

30+20+11+10=71天

所以每天是500/71元

那麼甲是15000/71元

乙是10000/71元

丙是5500/71元

丁是5000/71元

總共就是35500/71=500元,完全正確。

有沒有大神知道這個角度怎麼算啊

設 為 後面的推導對於 60 circ eeimg 1 都成立。設這個等腰三角形的腰為1,則底邊為 BD跟底邊長度相等。AD from sympy import import numpy as np x,a,b symbols x a b t 2 cos a 2 def co a,b,c retur...

怎麼追前男友啊大神們!

追回來,也不會和以前一樣,大概率也不會善終,過去的就過去吧,反正已經分手了。有這個時間慢慢消化,好好的開啟下一段感情,以免重蹈覆轍,傷人傷己,但如果自己真的放不下,那就大膽去愛也沒什麼,省著有遺憾吧。從我的親身經歷告訴你,即使你們兩個未來在一起了,也大概率不會快樂,因為兩個人 或者說對方的 想法沒有...

有沒有大神知道這個概率怎麼算?

Kkk不是大神但是也來答一波 抽取13顆,有11顆是紅豆,那麼剩下兩顆就是綠豆。用這種抽法的總數除以從660顆裡抽13顆豆子抽法的總數就能得到題主問的概率。因為符號不好打出來,用C n,m 表示組合數公式,n是下標,m是上標 所以抽13顆裡面有11顆是紅豆的概率是P C 330,11 C 3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