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醫學大神們幫助 生理怎麼學啊

時間 2021-07-14 16:38:32

1樓:毛線的小姨

我已經大四了,在臨床實習半年了,仍然覺得生理非常難。不過要應付考試的話,看書背重點,還挺容易的吧。一些難懂的結合圖示的話更好理解,也可以上網看看網課。

2樓:醫學小白

按照目錄,理解每一章的概念,比如電機制,心血管,只有把心的血液流動方向記清了,才能記住收縮壓,舒張壓,脈壓的變化。

重要東西必須記住,並且理解記憶。

3樓:王王王

把書中重點知識掌握,理清楚,做選擇題,背名解,大題

另:生理生化都需要上課認真聽,記重點,臨時抱佛腳,一般只能過,難拿高分

4樓:D.Thomasyoung

你這不是在問生理學怎麼學,你還不如問還有十多天了我要怎麼通過考試。

你要明白生理學是研究正常人體的功能和調節的學科。其次把握脈絡關係就行。迴圈,神經,腎臟可以放在第一梯隊,呼吸,消化,體溫,生殖內分泌第二梯隊,最後緒論,細胞。

別一天到晚就看個緒論,從複習開始到複習結束,你還在緒論待著。你說負反饋總要知道減壓反射吧?但你在緒論看不到,在迴圈生理裡。

你說反射弧,總要知道屈肌反射吧?這個在神經那一章。

總之你要學好生理不容易但是過學校的考試還是很容易的。不管你用合理的方法還是不合理的手段。

怎麼追前男友啊大神們!

追回來,也不會和以前一樣,大概率也不會善終,過去的就過去吧,反正已經分手了。有這個時間慢慢消化,好好的開啟下一段感情,以免重蹈覆轍,傷人傷己,但如果自己真的放不下,那就大膽去愛也沒什麼,省著有遺憾吧。從我的親身經歷告訴你,即使你們兩個未來在一起了,也大概率不會快樂,因為兩個人 或者說對方的 想法沒有...

醫學生一枚,該怎麼學生理啊 血液迴圈好難啊 該咋學啊?

Always 首先,你先看看書的目錄,要知道學什麼。其次,讀一遍課本內容。再推薦你中國大學mooc的華中科技大學的 生理學 網課每看一節,再看相應的課本一節。最後,做筆記,再來點兒練習題鞏固一下!我就是這樣過來的!血液迴圈不是啥牛鬼蛇神!為啥推薦華科的 生理學 呢?是因為,它短,重點突出,思路清晰,...

同聲口譯的大神們是怎麼煉成的啊?

Diana實用英語 在做口譯時候,有些同學會感覺有時候是自己的意識卡著你的表達,有時候是你的表達阻礙到你繼續思考。切記平時練習時候要注意用同意替換,拆分長句的方法來讓自己的表達跟上思維。其次在練的時候要訓練自己洞悉中英文這兩種語言的表達習慣,讓自己的思維及時轉換,避免 狀語倒置 講出來的中文不像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