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pro與PC共用一台顯示器,MBP經常需要擴充套件屏?

時間 2021-06-09 14:07:07

1樓:Elliot Ge

顯示器是可以選擇訊號源的,如果訊號源選自動,先開機的有限顯示!說一下我自己的方案:

我一台24寸顯示器,支援HDMI,DP和DVI,3臺裝置xbox,PC和MBP,Xbox 和pc接HDMI,MBP移動裝置顯示器上用DP連線,所有的USB裝置,滑鼠,鍵盤,USB音效卡等都連線到顯示器的USB擴充套件上(如果你顯示器沒有USB擴充套件,建議買乙個USB擴充套件),要用那個裝置了就把USB主線查那台裝置是那上,一台顯示器,基本上你只能乙個主機在工作。如果你是機箱放在桌子下面,建議買一條USB延長線把口放桌面。

2樓:Caspar Cui

對於顯示器,有多個顯示介面的顯示器均支援輸入源切換。無論PC 還是Mac,切換都是在顯示器端進行的。這是沒有任何不良影響,且無需對計算機進行特殊設定的。

對於外接鍵盤滑鼠,可以考慮一些多模產品,比如x技多裝置藍芽系列。也可以考慮跨平台滑鼠共享軟體。這裡我就不做推薦了。P.S. Mac 黨不是不用滑鼠的麼2333。

有沒有pc端和switch可以共用的手柄?

ORANG 挺多的吧官方的switch pro手柄就支援良值的便宜點中國產的北斗什麼的也支援 需要注意的是switch pro手柄很多山寨而且山寨的賊好從外觀基本無法分辨所以不要貪便宜要不就去官方店一分錢一分貨要不就線下 水做的瓶子 原裝pro手柄挺好的。連ns玩不用說,用了之後就回不去用原來的兩個...

新Macbook 與 Macbook pro怎麼選?

買產品要和需求匹配才會選的好,你的需求明顯是新Macbook不會錯,Macbook pro攜帶上,重量上,效能上,都有些大一號。建議新Macbook足以! 阿卡薩拉 表示已入手new MacBook 同文科女不玩遊戲,但是日常會用Photoshop和Lightroom,也看文獻,用虛擬機器裝了微軟系...

ipadpro與macbook pro買哪乙個

當然是MacBook Pro。iPad Pro不是筆記本,很多軟體只能在筆記本上執行,比如Python,R什麼的,iPad上基本不能正常使用。另外現在就2個答案,不確定之後會不會有人給你推薦Windows的筆記本,因為金融專業需要excel,需要financial modeling。以我的個人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