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同樣的錢,天蠍座與PC的效能相差有多大?

時間 2021-05-30 23:22:02

1樓:seanalpha

3500的預算拿來組全新的遊戲PC的話當然是不夠的,不過可以換種思路,買二手配件嘛。

YouTube上的LinusTechTips頻道最近剛做完Scrapyard Wars第五季。這一季的要求是用500美元組裝出效能最強的LED電腦。最後兩邊都拿出了i7+GTX 980Ti的組合,Linus這邊甚至還弄到了LED燈組。

GTX 980Ti的運算能力是5.6TFLOPS,非常接近天蠍座的6TFLOPS,理論數值上差距不大,但考慮到主機平台的優化能力,效能上天蠍座還是略勝一籌。

但也僅僅是一籌而已。在PC和主機效能這麼相近的情況下,PC顯然是佔據優勢的。PC可以隨意調整畫質,輸出幀數無上限,可以隨意改裝,鍵鼠操作更精確,多人聯機無需額外付費,就算不玩遊戲也可以拿來休閒或者辦公,而以上這些主機都做不到。

另外,在Scrapyard Wars裡,兩隊人馬一共只有兩天半的時間去買零件和組裝,因此他們可能並沒有搶到最好的配件。自己組裝的話,慢慢砍價,東挑西選,說不定還能買到比他們更好的配置。

2樓:harzard

上面那個3500玩不了lol的是來秀下限的嗎,g4560+1050ti在1080p下玩16年幾乎所有pc遊戲中特效無壓力,只不過昂達的1050ti他媽的現在要1099,原來799就能買到

3樓:糖葫蘆俠

3500專門玩遊戲的電腦那就只能g4560 1066顯示卡的主機應該是達不到天蠍座的能力的,大概有天蠍座一半的效能,同等的差不多要5000上i5 1070

4樓:夏佩文

談價效比對主機無疑是不公平的。

主機就是PC之外的額外享受,你需要考慮的問題是主機能讓你體驗什麼PC上體驗不到的東西,而不是「我花這麼多錢是不是能在PC上得到更多的效能」

當然了站在這個角度一比X盒子基本就毫無存在價值了...

畢竟本來我就覺得主機除了獨佔沒啥存在價值(劃掉)

天蠍座和天蠍座在一起是怎樣的

Winnie 就我的經歷只能說,天蠍們都太了解彼此了。他總是能夠知道我的難受,懂得我的擔憂。而我也總能明白他的想法,清楚他的行動。但就是因為太懂彼此,有時候真的很難受。你會因為 感同 而為對方思考,思考多了顧慮也就多了。最後,不是玉石俱焚便是相知相愛,這兩個極端了 還有無論如何,一定珍惜你身邊的人。...

天蠍座女生的性格?

iamgigi 本人是天蠍座女生,我已經感覺自己不是個完整的人了,缺乏一些零部件。1.控制欲很強,無論是戀愛關係中,還是朋友關係中 2.依賴無能,感覺自己學不會和別人建立依賴關係 3.對愛的人很極端,很神經質。深愛時,我能為他付出所有,不愛了就變得很冰冷 很不幸的是,至今沒有遇到過能讓我依賴的人 4...

天蠍座的本質是什麼?

ahzv 私慾,自尊自大。就我個人而言,我是公升蠍。剛剛還發現了自己乙個特點,自尊心超重,怎麼回事呢,當我交流圈子太小,就開始爆發出來一些負面特性,嫉妒心重,自尊心超重,這樣的,很恐怖,我寧願一生漂泊在外,四海為家。 murmur 天蠍的本質就是極端。我可以很善良,也可以很惡毒。我可以很柔弱小的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