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 MX4 發布會有什麼值得關注的地方?

時間 2021-05-30 23:22:02

1樓:

白先生的聲音讓人很難受

演講現場一直說某一家手機讓人很難受

一些奇怪的炫耀口頭禪讓人很難受

拍照讓人很驚喜

工藝讓人很驚喜

Flyme 4.0 讓人很驚喜

2樓:愛睡懶覺的考拉

如果是標準版的話硬體mtk6595,後2070/1300前500/200,預計沒有es9018,1080p訂製,剩下的基本也就那樣,這算是意料之中的,不知道會不會有意料之外的,如果造型又是小改mx3硬體基本看點不大了,那麼對比硬體flyme4.0 看點比較大,動畫,更多的創新互動,人性化設計,等等,那麼也就看整體優化這個要真機了,希望韌體不會像mx3好多版之後穩定,現在mx3穩定版韌體都求之沒有呢…很希望4.0盡快適配mx3 mx2,人家水果家…好吧不提水果他們工程師又多又厲害…不知道除了硬體和flyme@李楠還會說點什麼其他的,跳票送手機?

哦對了雲相簿明天再沒有又得跳一年了…開個玩笑,好像很多大招都憋4.0上了,希望不讓我們失望吧…最後說下後蓋吧…材質…我蠻喜歡iphone5c的材質的雖然我知道這個對於你們有點難那麼諾記家的塑料也很舒服…這個也難好像…金屬?肯定不會有吧………總覺得還是應該先發布pro再一款款機器向下佔市場…

利益相關:魅族mx3使用者,魅友

如何評價魅族 MX4 發布會?

其他的就不說了,但我看完魅族發布會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開啟知乎取消關注李楠 他是我在知乎關注的第一人 原因無他,太胖,太胖,太胖。無法忍啊!怕楠叔咬我無恥的匿了! CNC全稱Computer numerical control。翻成中文就是數控工具機。你不用數控工具機切削用什麼切?菜刀? 王可 你們都...

魅族 MX3 發布會有什麼精彩看點?

Crazy小振 務實吧,發布會簡單分為兩個部分,乙個是白總,乙個是李總。這兩個人有區別,白總有些緊張,李總說得很激動。因為白總的普通話的確不好,也因為李總的確想把自己所做的一切告訴大家,這是一種自豪衍生的激動。白總是個老實人,在很努力地想把字咬清楚,這種努力是值得尊敬的,他的努力其實你完全可以看得到...

魅族 MX4 發布後,友商們都有哪些動作回應?

Dahao 坦白說,從m8時煩魅族煩黃章,到MX3時開始喜歡魅族喜歡黃章。時間證明黃章的一些堅持的確是對的,比如奇葩的螢幕比例,寬那麼一點,長時間閱讀卻舒服好多。而且魅族的做工算是國內精品路線的先驅了。 明月青輝 都沒事瞎bb,好東西買的實惠就行。我就一窮老百姓,看著喜歡,用著舒服我就買,何必在乎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