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pro與macbook pro買哪乙個

時間 2022-01-06 05:44:01

1樓:

當然是MacBook Pro。

iPad Pro不是筆記本,很多軟體只能在筆記本上執行,比如Python,R什麼的,iPad上基本不能正常使用。

另外現在就2個答案,不確定之後會不會有人給你推薦Windows的筆記本,因為金融專業需要excel,需要financial modeling。以我的個人經驗,建議不需要為了建模專門買win本,原因有三個:一是現在mac下的excel雖然還是不如Windows,但已經沒有什麼大問題了,完全可以在mac版的excel裡建模;二是之前被吹為神技的excel不用滑鼠只用快捷鍵,mac下也有,雖然沒有win好使,而且這種技巧學起來很容易,時間很短就可以掌握,真正用到的時候再練也不遲;第三,win本再怎麼好,mac用boot camp外加全尺寸鍵盤一樣好使。

所以買MacBook Pro吧!

另外說句題外話,現在就可以註冊LinkedIn,開始networking找internship找full-time了。

在2020,iPad Pro和Macbook Air哪個更值得入手,或者應該等MBP 13發布?

選ipad pro,主要是便攜 mac的機器效能沒pro 強 macbook也沒有ipad耐用 放包裡顛簸幾下也許就出問題了 發熱量還大你揹著個發燙的東西到處跑最後要後悔的 已登出 我買的macbook pro13.3 8 256和ipad pro 12.9 256g 如果讓我重新選擇我會選macb...

預算1w5,ipad pro和mac book 應該怎麼選

Ah芹菜 看需求,建議買個好點win主機,買個好點的數字板學畫畫,考慮便攜買m1即可 ipad pro 體驗一般吧,在ps上能畫,在ipad上也能畫,反之不行。 Edward 1 看使用目的,IPAD和MAC BOOK稍有差別,MAC BOOK辦公效能比IPAD強些。2 1W5,是我首選選MAC B...

新Macbook 與 Macbook pro怎麼選?

買產品要和需求匹配才會選的好,你的需求明顯是新Macbook不會錯,Macbook pro攜帶上,重量上,效能上,都有些大一號。建議新Macbook足以! 阿卡薩拉 表示已入手new MacBook 同文科女不玩遊戲,但是日常會用Photoshop和Lightroom,也看文獻,用虛擬機器裝了微軟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