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飛機不關機的現象?

時間 2021-06-03 00:22:32

1樓:知非

這次不問我那個當飛行員的發小了,這次聊聊空姐。

我已經不止一次聽到朋友吐槽乘客欺負他們這些空姐的,請允許我偏題一下,空姐遇到乘客飛機不關機這種事還算是比較正常的,有一次乙個回民乘客先吃了飯後因空姐提醒他把座位向前移一下給其他乘客提供一點方便就投訴兩個姑娘。

我不想評價任何乙個人,但忍不住還是想提醒一下大家,老老實實聽話,別總模擬別國航空,別總為難人家乘務員,畢竟坐上個飛機你也不是人女孩的大爺。

2樓:暴躁的松果體

飛機在起降階段最容易收到干擾,不關機沒問題但是別作死。巡航階段隨意別跟別人吵起來別讓空乘下不來臺就行。中國的惡法又不只這乙個,新時代tg特色嘛,靈活點。

3樓:李侃 Steve

這個是中國民航特殊要求國外一般沒有這個規定只要調整到飛行模式就好了。有規定還是應該遵守,否則,空姐是要扣錢的,不要為難人家。高空也沒訊號嘛開了有什麼用哩?

4樓:越太平洋延程飛行

瀉藥。具體的說實話我也不太了解,簡單的回答下吧。

歐美部分航司已經可以在部分時段使用飛行模式的手機但是目前國內還未放開。既然目前中國民航規定了飛行時需要關機,作為乘客就必須要遵守規定,直到法規有所改變。

雖然目前沒有案例是使用手機直接導致事故,但是也曾試過懷疑收到手機或者其他電磁干擾導致儀表受影響,所以說風險還是有的。當然現在手機和以前的功能相差甚遠,對飛機有沒有影響,有多大影響這些就要交給相關部門做評估了。

幾乎每次乘飛機都看到有人不關手機,飛機的安全宣傳片沒看到嗎?!提醒了還有理了?求支個招撕Ta?

劉靜好 嚇邀。一笑一嘆 非樂撕族人,哎莫能助。恕納罕 素質好的您何苦執拗於撕勝偶然臨時同行而已的人?須知,人的修為參差不齊,是遺憾國情,是無奈世情,非一人之力可扭轉。尤其非路人萍水相逢撕一下可扭轉。有公德心者自覺做好自己的前提下,不必對個別素質堪憂者路怒,目眥,必欲除之而後快。實在看不過,曉之以理。...

如何看待追星現象

山鬼謠 人活著要有信仰,不管自己意識還是意識不到 有的人追星可算為一種 信仰 有的人追星是因為缺乏信仰,而idol成了一種 信仰 好像現在飯圈的意思是,只有花錢打投了才算追星,白嫖也好意思說自己追星?我也有自己喜歡的愛豆,我也會去看他們的超話,留意他們的動態。看到好看的圖會儲存,想著今天也是做顏狗的...

如何看待 丁克 現象?

每乙個都有自己喜歡的生活狀態,別強加給別人我丁克覺得活得挺好,但是我也不會覺得人家別人生孩子了就不好,更不會拿我自己丁克的原因一條一條列給有孩子的家庭 但是有些準備生孩子或者已經生孩子的人,麻煩不要拿你生孩子的好處一條一條列在我面前,你自己過得好就行了,我祝福,為什麼想方設法要讓我覺得只有生孩子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