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一台顯示器,求大佬們給推薦一下。該買那個?

時間 2021-06-01 06:09:55

1樓:X-Man

樓主玩大型遊戲和看電影的話可以考慮小公尺家的曲面顯示器34英吋版。重新整理率足夠,螢幕也夠大,看電影和玩遊戲都是很好的體驗。

小公尺曲面顯示器34英吋版

Jason Fu:2021電腦顯示器選購指南:顯示器怎麼選?哪個牌子好?遊戲、辦公、設計、商用顯示器推薦(2月更新)

2樓:郭毅

去實體店看看吧 1000元左右 AOC 優派 HKC選個品牌價效比高 1K高重新整理都行比網上便宜買的時候檢查螢幕別著急白黑紅藍綠純色檢查壞點亮點現在顯示器做工不行了檢查好再買網上退貨麻煩我剛買了乙個實體店有乙個亮點跑了第二次換了座標山西太原

3樓:大聰明-電腦

1650super顯示卡對付大型遊戲,那麼顯示器1080P是沒有毛病的。不過得跟你說到,他帶不動3A到144,但是用是沒問題的;

根據24寸高刷標準來說,首推——小公尺24.5寸快速液晶(144hz)顯示器。

實際表現可以參考我的這篇回答——>如何評價小公尺最新發布的 24.5 英吋小公尺快速液晶顯示器?

友達1.6面板,素質出色

小公尺背光調校不錯,整體表現自然舒服

出廠校色,開啟sRGB後色彩表現自然,完全OK整體設計簡單大方,顏值不錯

支架相當出色

也可以考慮——>華碩VG259Q小公尺同款面板

相對小公尺,色彩略有不如,支架略有不如

已經相當優秀,對比24寸144的其他顯示器基本無壓力大聰明-電腦:2023年台式電腦配置推薦聰明版總目錄(1.1更新)

本人想買一台顯示器,由於工作原因和遊戲,想買一台色彩表現出色且重新整理率高的,2500元以下有沒有好的?

想必題主是設計類相關工作的吧,一般專業設計類顯示器比較注重色域,色深和色準這些引數。玩遊戲的話,顯示器比較注重解析度,重新整理率,響應時間和防撕裂這些引數。根據提供需求,勉強找到幾款適合的顯示器。1 泰坦軍團27G1 色域方面99 sRGB,83 Adobe高色域,覆蓋約85 NTSC的色域,8bi...

想買一台工作本,求推薦

WLANnet 遊戲 最終幻想14 辦公 PS Word PPT等。要滿足辦公的需求,實際使用採用4600U 5500U 之類的輕薄本就可以完全滿足需求,6000不到就可以解決。但要滿足FF14的遊戲需求,就最好有乙個顯示卡。目前輕薄本所採用的多數為MX450之類的卡,1萬以內,效能最高的是RTX2...

Macbook pro與PC共用一台顯示器,MBP經常需要擴充套件屏?

Elliot Ge 顯示器是可以選擇訊號源的,如果訊號源選自動,先開機的有限顯示!說一下我自己的方案 我一台24寸顯示器,支援HDMI,DP和DVI,3臺裝置xbox,PC和MBP,Xbox 和pc接HDMI,MBP移動裝置顯示器上用DP連線,所有的USB裝置,滑鼠,鍵盤,USB音效卡等都連線到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