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一台工作本,求推薦

時間 2021-06-15 11:51:05

1樓:WLANnet

遊戲:最終幻想14

辦公:PS、Word、PPT等。

要滿足辦公的需求,實際使用採用4600U(5500U)之類的輕薄本就可以完全滿足需求,6000不到就可以解決。

但要滿足FF14的遊戲需求,就最好有乙個顯示卡。目前輕薄本所採用的多數為MX450之類的卡,1萬以內,效能最高的是RTX2060MAX-Q,也就是你所選的幻14採用的顯示卡。

一、1T的記憶體實際應該指儲存空間,而非執行記憶體。

目前一些比較好的台式電腦主機板所最大支援到記憶體也就128G,1T那完全是工作站了。

二、你所看到的非京東自營店,在京東買就是為了享受京東自營店的服務,第3方根本就沒什麼服務可說。

三、一般筆記本的壽命也就在5年左右,超過這個時間,就算硬碟、記憶體沒問題,電池也損耗的差不多了,需要換電池,不然續航會下降的比較重。

四、目前所有筆記本的燈基本可以關閉,所以不用擔心燈的問題。

一、ROG幻14

配置:採用7nm工藝的8核4900HS,DDR4 16G記憶體,512G NVME固態,顯示卡為RTX2060MaxQ版。14英吋的2k 100%sRGB螢幕。

續航:幻14在只開始靜音模式的情況下,續航可以達到5小時左右。

重量:裸機不到2kg,實際在1.6kg左右。

二、聯想 R9000P

配置:採用最新的5000系銳龍——R7-5800H,DDR4 16G記憶體,1T NVME固態,最新的30系顯示卡。16英吋的2.

5k的100%sRGB 144Hz重新整理率螢幕。

續航:80Wh電池,在調整正確的情況下,有5小時左右的續航時間。背部的Type-C介面支援最高100W PD充電,可以選擇用攜帶65w的充電器應急。

重量:官方標重為2.58Kg,是乙個比較重的筆記本。

遊戲方面絕對沒問題,但看是否能夠接受重量。

三、戴爾7501

相關的介紹就不寫了,唯一優點只有外觀,效能一般。不過電池有97Wh,續航時間能有5小時左右。

2樓:雪月雨飛

拯救者R9000P,前提是能搶到,rog幻14已經是老版本了

遇到了無腦噴子(別問,問就自己去看她的回答問題列表去),選個店鋪加好1t固態的版本有那麼難嗎?再不濟在原本512G的基礎上自己買個512G的固態加上去不就好了?我尋思著拯救者的擴充套件性還算不錯啊,拆機加個硬碟又不是清灰換外殼,也不難啊

想買一台膝上型電腦,預算5000左右,求推薦。?

王明星 第一,記憶體盡量大,現在新出的筆記本基本上都是8g的差不多夠用了,第二,cpu最好是i7的,不過8代i5也能湊合著用。第三,顯示卡最好2g或者以上。巨集碁 Acer 蜂鳥Swift3微邊框金屬輕薄本14英吋膝上型電腦SF314 i5 8250U 8G 128G SSD 1T 4.5k 惠普 ...

想買一台家用咖啡機。在糾結買一台illyx7 1膠囊機,還是美式滴濾機,有什麼建議嗎?

康素愛羅 家裡五六臺各種咖啡機,覺得都差不多,現在是直接買個小灶,粉丟杯子裡煮,跟土耳其咖啡一樣,只是會過濾一下,感覺又方便又好喝。 好為人師 美式滴漏和現在流行的手沖接近,但是靈活性不足,另外,萃取率比較低,說白了,就是浪費豆子而成本較高。膠囊來說,接近於意式咖啡機,不需要自己磨粉,省事點,單杯咖...

預算總共12000,想買一台冰箱加一台洗衣機,國產品牌,冰箱要求450公升以上,700以內厚度,四門?

紫楓 關於題主的問題,預算充足選擇還是很多的!冰箱安利下面這一款 BCD 508WTPZM E 莫蘭迪灰 產品尺寸 深x寬x高mm 648x833x1898 完全符合題主的需求 這個價位很多產品也都不錯,但是符合700深度要求的,這一款是最好的 外觀方面 磨砂工藝面板,不留指紋。採用法式對開門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