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一台家用咖啡機。在糾結買一台illyx7 1膠囊機,還是美式滴濾機,有什麼建議嗎?

時間 2021-06-02 05:02:54

1樓:康素愛羅

家裡五六臺各種咖啡機,覺得都差不多,現在是直接買個小灶,粉丟杯子裡煮,跟土耳其咖啡一樣,只是會過濾一下,感覺又方便又好喝。

2樓:好為人師

美式滴漏和現在流行的手沖接近,但是靈活性不足,另外,萃取率比較低,說白了,就是浪費豆子而成本較高。

膠囊來說,接近於意式咖啡機,不需要自己磨粉,省事點,單杯咖啡成本高。

3樓:Lilula

當然是illy膠囊,美式滴濾沒壓力沒咖啡香,味道寡淡就象洗鍋水。illy膠囊機做好的咖啡多加水也能做出洗鍋水且味道好於美式滴濾洗鍋水。如果喜歡拿鐵,一定要試下加南韓延世牛奶,真的每次喝都陶醉。

4樓:Shiny

意利的咖啡膠囊目前世界上唯二最好的咖啡膠囊,另乙個是雀巢nespresso。

以我7年的喝咖啡和家庭自製經驗,新手選購毫無疑問是選咖啡膠囊。

這是最不挖坑且價效比高的選擇。

5樓:相始終

看題主喜不喜歡加奶吧,膠囊咖啡作拿鐵什麼的還蠻方便的,味道也不差。我個人用膠囊咖啡機和意式咖啡壺,感覺咖啡風味儲存的還蠻完整的。

6樓:鬧爸

還是在於你喜歡什麼樣的咖啡。如果喜歡美式,那滴濾咖啡機價效比更高;如果想嘗試更多的咖啡種類。那就更應該選擇膠囊咖啡機,不過膠囊咖啡機重點還是在於配的膠囊種類是否豐富。

7樓:「已登出」

瀉藥看你平日要製作什麼了

如果要喝濃縮或者卡布奇諾拿鐵之類的膠囊機就夠了單純只是黑咖啡那滴濾機就夠

但是還是推薦小型家用機啊多有意思

膠囊乙個乙個的換也是錢還不如自己玩玩研磨萃取加熱牛奶做拉花

想買一台全自動咖啡機,家用,一鍵生成的那種,求推薦機器?

Peter Tam 一鍵製作奶咖啡的全自動咖啡機,我推薦瑞士的家用咖啡機品牌,Jura。它的有些機器也號稱是專業咖啡機,但實際上,它的結構也就只是家用咖啡機的結構,算不上專業咖啡機。這個品牌的機器只有三萬左右的機器才可以一鍵製作奶咖啡,便宜的機器只能分開兩個步驟製作。但也可以製作奶咖啡。 兔牙先生 ...

想買一台全自動咖啡機放在家裡,請問什麼牌子價效比高?

milo 差錢嗎?差錢的話,你至少得整夠3000塊,因為低於這個價位的那都是玩具,不是咖啡機,出品就不穩定,跟求籤兒似的。所以,如果你的預算低於3000,還是不要考慮買全自動了,半自動可能還有狹小的選擇空間。我覺得家裡自己用的全自動機器,如果達不到BREvillde的水準。那就繼續存錢吧。你要價效比...

預算5000以內,想買一台家用的VR遊戲機,要求就是能看個電視,打個遊戲,求大佬推薦?

一大隻狗 不知道是不是我電腦有什麼相容性問題我用quest串流玩半條命是真的卡,pico neo2就巨流暢,而且pico還更高畫質一些的確能明顯感受出來 反正我乙個當年超級quest吹現在用了pico甚至覺得pico好像比quest還好用?雖然理性分析這不可能但就我個人來說的確是這種感覺 喔跑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