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一台破壁機 料理機,給推薦一下?

時間 2021-05-07 06:34:10

1樓:吳陽

春風起,生機發。一年之際在於春,春天的保養對於養生達人來說是尤其重要的。蔬菜汁、水果汁、蟲草粉,再貼一臉的黃瓜圈,聞著檀香,喝著茗茶,可謂內外兼養,十分之安適。

但是檀香好點、茗茶易沖,果汁、藥粉就比較難得了,豆漿機打出來的渣非常之難入口,手擠果汁也不太巴適,迫切需要乙個廚房神器來拯救一下,這就有破壁機的用武之地了。

但是為了真切買到一款操作簡單、口感舒服的破壁機,就需要略微花費一點時間了。為了給大家做示範,本人就從市場中選擇5款價破壁機來對比一下,給大家演示一下。這5款破壁機分別是:

易彤YT6066、美的PB301、西屋HS0455、膳魔師2425、vitamix6300,將從不同維度進行比較。

一、結構

破壁機的結構是破壁機功能的基礎,關係著效能是否穩定、安全。結構設計的完整性、安全性、穩定性,考驗著設計師的水準和製作企業的生產能力。

1、易彤YT6066,底座是下沉式設計,與杯體良好吻合,能夠有效防止晃動。破壁機整機包含散熱風道、靜音罩、冷凝管,能夠防止過熱、噪音,可以製作乾冰。易彤YT6066的電機和底座都是被固定住的,特別穩定。

2、美的PB301,下沉式底座。黑色的主機,耐髒耐用,外面的塗層也較為容易清洗。

3、西屋HS0455,上黑下粉,淨面剔透的直立操作屏,外觀整潔乾淨。

4、膳魔師2425,底座式普通底座,塑料杯體,紅色底座,白黑紅的組合搭配有點非主流。

5、Vitamix6300,包含散熱風道,能夠防止過熱,卻是缺少靜音罩,破壁機破壁的時候噪音將非常大。

從以上幾款破壁機的整體結構來看,易彤YT6066的設計完善,穩定且防噪、散熱。

二、選單1、易彤YT6066,8個功能選單,10個檔位,有乾冰,能夠幹磨;

2、美的PB301,9個功能選單,10個檔位,無乾冰,無干磨;

3、西屋HS0455,6個功能選單,10個檔位,無乾冰,無干磨;

2、膳魔師2425,9個功能選單,9個檔位,無乾冰,不能幹磨;

3、Vitamix6300,3個功能選單,8個檔位,有乾冰,能幹磨;

顯然從功能選單數量、檔位、乾冰、幹磨角度綜合對比,易彤YT6066的功能是最全的。功能多的沒易彤YT6066有幹磨、乾冰,有幹磨、乾冰的沒有易彤YT6066功能選單和檔位多。

三、保修

破壁機的保修時間長短可以看出廠家對於自身產品品質的信心,這保質期是越長越好。

1、易彤YT6066,全國聯保,電機保10年,機器保1年;

2、美的PB301,全國聯保,電機保1年,機器保1年;

3、西屋HS0455,全國聯保,電機保1年,機器保1年;

4、膳魔師2425,全國聯保,電機保1年,機器保1年;

5、Vitamix6300,美國保修,電機保1年,機器保1年;

最為突出的就是易彤YT6066,10年的長保,可見對於自家的電機充滿信心。這幾個裡面,Vitamix6300就較為特殊了,發生故障則就只能送到美國修理。

四、轉速

破壁機之所以能夠破碎細胞壁,除了鋒利的刀鋒之外,更重要的是超高的轉速,轉速越高,打出的粉也就越細膩。

1、易彤YT6066,46636轉/分鐘;

2、美的PB301,16786轉/分鐘;

3、西屋HS0455,46491轉/分鐘;

4、膳魔師2425,29804轉/分鐘;

5、Vitamix6300,22585轉/分鐘;

這五款中轉速最快的是易彤YT6066,達到46636轉/分鐘。

五、振動

破壁機較為令人詬病的毛病之一就是動靜太大,所以如果需要用得順手和安逸的話,就需要測一下振動的大小。

1、易彤YT6066,振動指數為40;

2、美的PB301,振動指數為133;

3、西屋HS0455,振動指數為34;

4、膳魔師2425,振動指數140;

5、Vitamix6300,振動指數為18;

這5款破壁機中,振動較小的為vitamix6300、易彤YT6066和西屋HS0455,可見易彤YT6066這款中國產的破壁機的結構設計水準已經近國際化。

六、聲音

破壁機被很多人差評的乙個原因就是噪音太大,噪音會使得人心情煩躁,影響正常生活。尤其是早晨和晚上,超過70dB的噪音真會讓鄰居報警。家中有小孩、孕婦、老人的,還是需要測一下破壁機的噪音大小。

1、易彤YT6066,噪音65.9dB;

2、美的PB301,噪音88.2dB;

3、西屋HS0455,噪音90.8dB;

3、膳魔師2425,噪音91.4dB;

4、Vitamix6300,噪音74.6dB;

經過實際測評,可以看到噪音最低的是易彤YT6066,其他幾款的噪音則較大,70、80dB以上較影響正常的日常生活。

七、綜合評價

綜合來看,這幾款破壁機中易彤YT6066的綜合性能表現最佳,其他幾款的破壁機在存在或多或少的缺陷,如果要購買,最好還是買各方面都表現優異的破壁機,萬萬不能只看到乙個長處就下單。

2樓:士多啤梨甜檸檬

留意到題主想買功能強的料理機,但是可能在那麼多品牌中不好選擇,我們先來看看料理機的功能都有哪些。

了解清楚料理機都有哪些功能後,就可以著手篩選哪些功能是自己看中的,然後根據自己的預算去挑品牌和型號。大致可以像下面這麼分:

500左右:入門基礎款

1000-2000左右:高階中級款

2000以上:高階款

士多啤梨甜檸檬:多功能料理機什麼牌子好?2023年料理機/破壁機品牌選購攻略,看完就能選出最合心意的一款!

士多啤梨甜檸檬:料理機|破壁機哪個牌子好?九陽料理機十大精選型號推薦(看完就能知道自己適合哪一款)

士多啤梨甜檸檬:料理機|破壁機哪個牌子好?蘇泊爾料理機八大精選型號推薦(看完就能知道自己適合哪一款)

士多啤梨甜檸檬:料理機|破壁機什麼牌子好?美的料理機哪個型號好?附十大精選型號推薦(看完就能知道自己適合哪一款)

3樓:9012健康

推薦Vitamix,去看看別人的歷史和試試做出來的東西的口感,還有超長時間的保質,本身買東西就是塗個方便好用,vitamix不止好用,功能很強大,能做很多東西,比如公尺糊、冰激凌。和面、濃湯、果汁、豆漿等等,還清洗方便,幾秒鐘就搞定。vitamix也有超長的乙個保質期,5-10年,最好還是搞個行貨

4樓:ASHMORE艾詩摩爾

可以考慮艾詩摩爾AS-CP58系列,應用變頻破壁技術,有效防糊底、降噪,而且是雙杯配置,流食和幹磨分別專一對待。具體可以看看這篇艾詩摩爾:一台好的破壁機,光細膩是不夠的

5樓:Wang J

料理機(food processor)是用來處理食物的,可以切絲、切片、混合、打碎、和麵等。

榨汁機(juicer)是用來榨取果肉中的果汁的,有高速離心式和低速壓榨式之分。

攪拌機(blender)是用來打碎並混合食物的,需要含水量比較高的食物,或單獨加水。

不知題主指的是哪一類?分別推薦幾個品牌吧。

料理機:英國Kenwood和法國Magimix高速離心式榨汁機:荷蘭Philips和德國Braun低速壓榨式榨汁機:南韓Hurom

攪拌機:美國Vitamix和Blendtec

料理機和破壁機哪個好一點?

士多啤梨甜檸檬 破壁機其實是料理機的一種,破壁機是料理機的公升級版,轉速更快,效率更高。關於料理機和其他機器的區別,以及如何選購一款效能良好的料理機,可以看我的文章。士多啤梨甜檸檬 多功能料理機什麼牌子好?2021年料理機 破壁機品牌選購攻略,看完就能選出最合心意的一款!士多啤梨甜檸檬 料理機 破壁...

想買一台家用咖啡機。在糾結買一台illyx7 1膠囊機,還是美式滴濾機,有什麼建議嗎?

康素愛羅 家裡五六臺各種咖啡機,覺得都差不多,現在是直接買個小灶,粉丟杯子裡煮,跟土耳其咖啡一樣,只是會過濾一下,感覺又方便又好喝。 好為人師 美式滴漏和現在流行的手沖接近,但是靈活性不足,另外,萃取率比較低,說白了,就是浪費豆子而成本較高。膠囊來說,接近於意式咖啡機,不需要自己磨粉,省事點,單杯咖...

最近想買一台淨水機,想問一下家用淨水機買什麼牌子比較好?

澳柯瑪淨水 先別考慮品牌,先根據家庭用水需求情況看下需要什麼型別的,多大通量的吧,明確了需求之後品牌根據自己喜好就行,有售後服務保障的一二線品牌都可以選擇。淨水器如何選擇 趙瀚偉 淨水機,已經發展到與台式電腦主機類似的模組化程度。按照自己的預算與需求,採購通用標準件diy一台 相容機 最為合理。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