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大佬給推薦個顯示器??

時間 2021-05-05 15:32:11

1樓:匡博士

有設計需求,建議選擇98%-100% sRGB色域覆蓋,出廠校色,色準ΔE<2(或3)的IPS顯示器。

組雙屏建議24英吋,若是兩個27英吋,桌子不大的話,放不放得下都是個問題,更別說左右扭頭扭到脖子疼了!

個人單屏27英吋都感覺稍微有點大,全屏單個視窗頻繁從最左看到最右的話,會比較累,但是分屏開兩個視窗的話,27英吋比24英吋爽的多!

現在市面上的顯示器一般以16: 9 的螢幕比例為主。

24英吋,長53厘公尺,寬30厘公尺(精確值:53.13厘公尺,29.89厘公尺)

27英吋,長60厘公尺,寬34厘公尺(精確值:59.77厘公尺,33.62厘公尺)

Orange:顯示器選購中有哪些坑?2020有哪些顯示器推薦?

2樓:

預算多戴爾U2720QM+戴爾U2718Q 備選明基PD2700U,不需要PD就排除U2720QM

預算少就AOC U2790VQ,中國產熊貓面板租個校色儀校色後也能湊合用

預算緊就AOC U2790VQ+1K屏(99%sRGB,色準偏差小於2,有原生8bit就更好)

3樓:烈日當空

顯示器不了解,說一下選擇思路吧,因為攝影後期和平面設計,而且不玩FPS。

所以建議買直屏(平面設計),不要選曲面屏。

優先解析度(相機拍出來的總歸有4K或者2K素材的吧),預算不夠就4K60hz或者2K60hz,144hz有錢再說(3A大作60hz又不是不行)

組雙屏桌面夠大就27寸,放不下就27加24,還不行就兩個24寸還有更仔細的8bit,10bit的色深,百分之多少的的色準,這些引數越高越好。

作為臭打遊戲的,這個方面基本用不到,所以沒怎麼了解過,無能為力

4樓:

涉及攝影後期和平面,那麼EIZO的CS2730是我能推薦的最低級別顯示器了。這年代還考慮視覺需求,那27寸顯然已經是最低尺寸。

5樓:

修圖建議不要買下面推薦699的100%srgb,這類廉價顯示器基本沒有出廠校色,同是100%srgb但是和專業的廣色域顯示器的色域覆蓋範圍不同,會出現嚴重的偏色。

24寸兩個Dell U2419H;27寸兩個Dell 2719D,benq PD2700Q

6樓:我的老婆是嘉嘉

首先要求,想組雙屏,不需要高幀率,但需要色域豐富。

我能想到的就是aoc的一款24寸1080p 60hz的699顯示器,無邊框,色域豐富100srgb,沒有什麼顆粒感,顏色偏鮮豔的綠色,亮度均勻,灰色階不明顯,顯示效果不錯。(外框就基本沒有,內框還是有大約1-3mm)

7樓:我只是個小萌新

來,報下電腦配置,夠高的話直接上網搜顯示器四大金剛,四個裡挑個好看的買了就完事了,如果預算再高點就買華碩的4k144hz(1萬以上)電腦配置不行的話隨便買個高色域的2k屏,24寸對平面設計有點小,最好27寸

大佬們幫我推薦個顯示器可以嘛?

風在吹動 如今的生活節奏人們是越來越離不開電腦了,而一款好的顯示器不僅能夠提供更好的工作效率,而且在健康方面也能保護好眼睛。有哪些價效比較高的顯示器值得入手呢?戴爾 DELL U2417H 推薦理由 這款戴爾U2417H很好地滿足了對色彩 色域有要求的使用者進行使用 它採用了廣色域以及 E 2的精準...

顯示器怎麼選 顯示器引數指南 顯示器推薦 顯示器挑選攻略2023年

一級保護廢物 這有提問的必要麼,給錢啊。工作的本質就是交易,在商言商很難嗎?你公司不行的時候要裁員還會講感情嗎,怎麼員工有更好的選擇就講感情了?要麼加錢,要麼體面地祝人家前程似錦。 卡巴斯基 我相信在員工心中,一旦決定跳槽,那麼感情分應該已經算進去了。我舉個例子來說明吧 員工工作的心理線 薪酬 前途...

求推薦個顯示器!?

X Man 比較推薦易美遜G279GQI,一款被市場低估的電競屏易美遜G279GQI 推薦理由 易美遜電競小金剛,AOC旗下的電競品牌。27英吋,2K高畫質,IPS面板,155Hz超高重新整理率,1ms響應,104 DCI P3,10.7億色,支援HDR Mode,FreeSync,雙HDMI 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