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學習所以必須每天戴耳機,怎麼保護耳朵

時間 2021-05-05 15:32:11

1樓:音書科技

既然不能減少總的時間,那聽完一兩段歇一會兒怎麼樣呢?一會兒時間都沒有的人,很少吧。聽力損失一般不可逆喔。想要得到什麼,總要捨棄什麼。

以下幾點可以看一看:

首先國際公認的「60-60」原則。

第乙個60(音量):世界衛生組織建議,使用耳機時,音量一般不要超過最大音量的60%,最好能調至更低,以免過分刺激耳朵。

第二個60(時長):使用耳機時間每天不超過60分鐘是比較安全的,因此應盡量少戴耳機,以間歇收聽為宜,讓耳朵得到充分休息。

避免在嘈雜環境中,使用耳機

在噪音環境下,我們佩戴耳機,會不自覺將聲音音量調大,來抵禦外部噪音。因此在嘈雜環境中佩戴耳機,容易造成聽力損傷。不要放乙個噪音源在耳朵裡哦。

購買質量較好的頭戴式防雜訊耳機

首先降噪耳機能降低背景雜訊,保護使用者的耳朵。其次頭戴式耳機接觸面積較大,對耳蝸毛細胞造成的刺激較小,相對更加安全。

希望對您有一些幫助

2樓:路文

聲音對耳朵的傷害,主要是聲音強度造成的,和耳機無關。

如果你佩戴的是鬆弛的頭戴耳機,不開聲音,一天戴24消失也沒問題,除了悶得慌。

耳機尤其是小耳塞對耳朵長時間的傷害,主要是容易造成中耳炎。

只要你保持低音量,盡量不要長時間悶住耳道,一般不會有很大問題。

3樓:海之聲聽力中心

最好的選擇是開放式收聽,就是耳機放出聲音來,但不戴到耳朵上,音量自己可以聽到聽清即可,不要太大聲,周圍環境要盡量安靜。

平時要半年或一年進行聽力檢查,及時關注自己的聽力健康問題。

4樓:小聽

如果必須戴耳機,戴的時間不要太長,中途要取下來休息,音量也不要太大,盡量買音質好一點的了,但是長期戴對聽力還是有所傷害的。

是因為自信所以美,還是因為美所以自信?

咕嚕咕嚕 唉,我就覺得是因為美才會自信,因為長得醜所以很自卑。但是並不是這樣,有一些女生她們也沒有長得很漂亮,但是他們就很自信,因為乙個家庭真的很重要,你在乙個溫馨和睦的家庭中成長的話,你就會很自信,由內而外發自內心的自信,與外貌無關。 洛簡 自信產生的美是氣質上的美。顏值上的美是外貌美。自信的人,...

因為對熱愛學習所以在學習的時候會感覺時間過得特別快嗎?

璞月 個人認為會的學習真的會讓人上癮尤其是你對它熱愛而且能在上面取得進步其實學習最怕的也不是沒有興趣我覺得還是你非常努力但是沒有進步感覺看不到希望那樣真的挺要命的但是大家還是要記住一句話 努力不一定有收穫但不努力一定不會有收穫!加油吖 醃魚辣椒 馬上高考刷到了來答一下 自認學習還可以的985可以上一...

大學生篆刻學習中,因為愛好太小眾了,所以想問問篆刻水平怎麼樣,想提高篆刻水平的話該從哪方面提高

逋隱山房 劉玉釗 對題主的印不做過多評價,這裡貼一篇張威老師的講課內容希望題主可以有所啟迪。簡介 張威,1975年生於瀋陽。現為中國書法家協會篆刻委員會委員 遼寧省書法家協會理事 篆刻委員會委員 西泠印社社員 河北美術學院張威篆刻工作室導師。入展及獲獎 第三屆中國書法蘭亭獎篆刻類最高獎 2009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