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很難撩嗎?

時間 2021-05-05 15:32:11

1樓:

其實男生那點撩人小技巧都能看得透透的嘛你這句話說完下句你想說啥我都能想的出來雙魚能怎麼辦只能迎合著你裝傻咯!!讓你以為我是個大直女不是哦弟弟你那點小動作試探我的小心思早看出來了嘻嘻嘻你喜歡啥樣的女孩子我也看的出來就比如前男友帶我去吃飯也不咋貴付錢的時候說自己手機壞了開不了機了就是想看看我願不願意付錢嗎我這察言觀色的小技能一眼就看得出你內心的小想法我能怎麼辦只能迎合你付錢了錢我自然付的起本來也想付的拜託演的稍微真實一點好嗎怎麼吃起飯來突然就好了後來又去買三塊錢一杯的奶茶了!? 不想花男孩子的錢男女確實平等但這種行為是真的有些掉價了兄dei 不是雙魚妹妹傻只是不想揭穿你o 陪你演戲罷了!

2樓:瀟瀟雨未歇

我認識的雙魚座男生,都很挑的,他們對另一半的要求很高,不合適就不會開始,而且他們只喜歡他們看得上的人撩他,確切的說如果雙魚座喜歡你他會撩你,撩的不要不要的,你只需要享受就好了。

如果是自信的雙魚座他們越喜歡有挑戰性的,如果是不太自信的,他們就會非常自卑,雙魚座每每做事都有自己的預期,只要沒有達到自己想要的結果他們就覺得不滿意。

所以雙魚座我認為不需要撩的,如果你足夠吸引他,他會來撩你。

3樓:Pasolu

其實我想說硬撩對雙魚真的沒用,除非是年輕雙魚那種初中生,雙魚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你撩多了甚至會反感你,而且雙魚基本上大部分都是情場高手,你再撩還能撩過雙魚?

所以雙魚不能硬撩,一旦被看穿套路雙魚只會暗中無語你,十二星座沒人能像雙魚一樣能撩得恰到好處,不過頭不油膩那種,所以不要想撩雙魚,因為沒用,雙魚看的一清二楚

其實大部分雙魚都喜歡老實人的,你反而正經一點說不定她們會更喜歡

4樓:Anastasia

像我是很典型的雙魚座女生哈哈哈哈哈,如果完全不對你感興趣的話,強撩只會顯得你有點蠢....但是一般來說長得還算過得去的....(顏狗特徵)一般不會直接冷冷的拒絕哈哈哈哈

5樓:初染

我是很典型的雙魚座女生。不能夠說很難撩,但是她對你沒感覺就是沒感覺,一點點都不會委屈自己和你在一起。或者說,你對她還有利用價值,她就算沒那麼喜歡你,也會和你在一起。

雙魚座很喜歡浪漫很喜歡撒嬌,需要乙個人包容她寵著她,當做小公主的那種。你得復合她心裡的王子形象,一步步來才行。

如果你一上來就表白,那麼她一定就不會和你在一起了,她會覺得你沒有她不行,跟你曖昧就是不答應。

所以啊,你得很優秀(哪怕只有一方面),也才能打動到她啊。

不急,慢慢來

6樓:fragariaw

7樓:柒心海棠

眾所周知雙魚座是最好撩的沒有之一

你一句在嗎?

他能想到結婚以後每天吃什麼

你一句我想你了

他連孩子叫啥都想好了

你一句晚安

他夢裡就都是你

所以珍惜每乙個雙魚男吧

如何評價雙魚座

雙魚雖敏感易傷,但生命力又無比強悍,是觸底反擊的型別。在看透人情冷暖後,會有股涼薄的寬容與善良,極易皈依宗教。遊走在黑白之間的魚,一念天堂,一念地獄。適用於日雙魚 月雙魚。 淺兒 柔弱,脆弱,傷感,玻璃心。表面。花心,絕情,來者不拒,最喜歡懷念過去,失去的,得不到的最好,自私,只愛自己。是真的。上述...

雙魚座的人都很娘嗎?

娘,但是是好的那種方式。我的雙魚ex說自己屬於陰柔那一掛的 他自己說的。然後我對雙魚男的總結 體貼暗暗觀察安靜傾聽優柔寡斷心軟 外形上 長麼大見過的長得最好的都在雙魚男我很小的時候乙個顏相當能打的小男孩他的臉我現在還記得是雙魚。然後ex是我到目前為止見過的顏非常能打我爸媽都跟我說人長得好的 不得不說...

雙魚座這種表現是釣魚嗎?

分辨不出來是不是在釣魚,但是我覺得如果你周圍沒有合適的男生那就等等他。如果有其他合適的男生也可以接觸下。騎驢找馬 談不上釣魚吧.大雙魚嘛.無數次把妳推開.又想要妳無數次的堅定選擇!喜歡自己給自己加戲.敏感.玻璃心.不會拒絕別人.不是釣魚。已經把自己的狀態跟你交待得很清楚了,選擇權在你,這是一種負責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