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什麼,所以你們結婚了?

時間 2021-06-03 02:53:26

1樓:seveny

因為「愛」。

剛跟老媽聊完結婚的前奏又跟男友交代完商量好事情。睡不著爬上來看到這個問題就來回答一下啦~

就快訂婚了,準備明年十月份左右結婚。應該也夠格回答這個問題吧。

跟男友認識、相戀也是各種狗血。我是個小心眼愛作的姑娘,但是男友都盡量包容。在外人面前總是維護我(外人指除我兩以外的所有人),對我爸媽特別好特別孝順。

有時候跟別人講著話回頭總能遇上他看著我的目光,偷看他的時候他也總在偷看我。每天上下班必須都要先親一親抱一抱。姨媽來總是比我還著急,上躥下跳給我煮紅糖水買止痛藥。

我媽說,她也年輕過,看得出來無論是他看我還是你我看他的眼神都是笑中有愛。

我想我可能遇不到這麼好的人了。

希望大家結婚都是因為「愛」。

2樓:江一帆

愛情責任另外也是自身的需要

1.肯定有愛才會想在一起。

2.男人都必須為愛你的對你好的人負責任,讓她幸福。

3.你不覺得每天回家進入自己的房間孤單一人空虛寂寞冷嗎?冬天縮排被窩裡有個暖呼呼的人等你多好^O^。結了婚就可以有自己的寶寶了。我超喜歡孩子!

4.我曾經以為婚姻跟電視裡一樣甜甜蜜蜜。但兩個人生活總有那麼多不如意的事。

你或許有時會覺得所託非人,相信我,和你冷戰的對方也一定有過這種想法。你覺得對方耽誤你其實你也耽誤了對方!所以只要放下所謂的面子溝通好啥事都能解決。

好像扯太多了(﹃)

你們因為什麼結婚?結婚會改變什麼?

小小萍 因為愛情而結婚,兩個人在一起久了自然而然都融進對方的生命裡,其實我不在意領不領證結不結婚這個事情,如果沒有感情這張證也束縛不。結婚我只是覺得是乙個儀式,父母的期。為合法同居。結婚改變就是自己的角色,多了多重身份妻子,媽媽,媳婦。 鵝池池 因為愛情結婚但是生活不只有愛情。婚姻是一面鏡子看清楚自...

因為我是非處,所以我決定不結婚了。?

禁止掩飾此心 不知道你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呢?我覺得現在這個已經不重要了吧。你所指的也只是一部分人吧?看開一些,不要上綱上線。未來總是充滿希望的,幹嘛把這個決定定的那麼死呢?也許有一天你遇到那個怦然心動的人。你就不會這麼想了。不要因為自己的一時氣話決定了自己的未來。 翼遙 不知道題主究竟經歷了什麼,會...

已經結婚了,因為沒跟帥氣的男孩談過戀愛,所以現在很想找個帥氣的男孩當我男朋友,有這個想法怎麼辦

結婚前沒找到帥氣的男生談戀愛,結婚後就更難了。還不如好好打扮一下自己老公,至少每天看著舒心點。首先我是比較理解你這種想法的。人不過是七情六慾,加一副皮囊而已。我們拋開過程看結果。兩種結果。第一,最終你回歸家庭。守著柴公尺油鹽醬醋茶繼續生活。然後終日在對他的思念,對愛情的期待中過完下半輩子。第二,你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