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不想結婚,他就跟我分手了,為什麼?

時間 2021-06-02 17:33:56

1樓:Crystal

因為有的男人求安穩,想要乙個家,也有可能是家裡催的急,想要為家裡傳宗接代,我之前也碰到過乙個,我說我不想那麼早結婚,人家和我分了之後第二年結了婚孩子都有了。每個人的追求不同。有人會為了家裡人的催促而隨隨便便找個人結婚,覺得這個就是乙個任務,時間到了年齡到了,不管人對不對,結了就是。

以後感情不和以後再說。也有可能是因為覺得想要乙個家,想要孩子。說白了就是,結婚在他眼裡大於一切。

2樓:一巴掌呼牆上

我說說我吧,我就差點和我物件分手,原因就是因為她不想結婚,原因有以下幾點,我年紀大了,想要有個自己的家了,我想早點有個自己的孩子,看著同年人都有孩子有時挺羨慕的,家裡有催的緊,如果不結,可能會從新找乙個,很快結婚,只能對不起她

3樓:firework

為什麼不結婚呢?

乙個男生如果主動能和你說結婚,那肯定是特別愛你的,請好好珍惜。

如果是他有什麼地方是你覺得可能不夠成熟,可能還沒達到你想讓他成為的那樣,那麼你可以告訴他啊,既然你來提問,那麼你肯定也是很愛他的。

兩個人相愛,遲早是會結婚的,只不過是時間問題,要好好溝通,你們兩個可以好好談談,不一定非要結婚啊,先訂婚也是一樣的。

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4樓:馬鞭草香

歸結為:有得必有失

每個人處境,心理想法,家庭父母壓力都不一樣。

他要分手是因為他想結婚,你不想。

不能結婚,他不想再繼續在你身上浪費時間金錢感情。

具體情況只有雙方自己溝通

5樓:Faye-Q

建議當面問清楚吧,但是首先是看你自己的想法,是暫時不想結婚還是以後都不會結婚,如果是暫時那就溝通,如果以後不會,那可能是沒有安全感吧

6樓:夏鈺軒

這個世界有很多的人不適合戀愛,只適合結婚過日子,他們很適合去解決問題,不適合交流情緒。

我很想知道你為什麼不想結婚,這個問題他可能也問過你吧。他怎麼想的我並不知道,我只是經歷過這種問題。我當時考慮的很簡單,再不結婚我們就完蛋了。

戀愛也有保質期的,我們可以讓其糟糕也可以讓其昇華,就是不能讓其不產生任何改變。

最後再就是情緒問題了。你說自己不想結婚,那說明你們聊到這個問題了。就像他突然跪倒你面前問「你願意嫁給我麼?

」,你回答「不願意!」一樣。也許他臉皮還沒有我的厚吧,就這樣直接分手了。

7樓:Jason Lau

碰到乙個以結婚為目的而談戀愛的男人

你不珍惜就算了

還跑來知乎質問

你都不想跟人家結婚

還不允許人家給你分手找別人結婚

怎麼的?

你留著他

給你養老送終?

因為我不想早點結婚,男朋友跟我分手了,雖然我知道不該耽誤他,但是我還是捨不得怎麼辦?

xia 給你個參考,我26,男友29,去年跟男友每人借錢各買了房,今年他準備考高階職稱,我備考中級。因為疫情,今年在我家過年的。在一起五年多了,現在經濟狀況沒有到理想的狀況,都覺得晚一些結婚好。也有過很多爭吵,但是現在是往好的方面發展,希望有個好的結果。祝好! 我也馬上23了,他28了。我在某小國企...

我跟我前任剛分手,他就跟他前任復合了,他是我初戀,我想復合,可能性大嗎?

Tony Goalidies 怎麼說呢,我分手後以為自己解脫了,過了兩個月我才意識到自己根本不能沒有他,後來想去復合,差點當成舔狗,還去找了心理醫生,那段時間整天渾渾噩噩,醫生給我的建議是學會放下和轉移注意力,畢竟破鏡重圓後鏡子也會有裂痕的 阿猊 我個人意見,感情的事情外人怎麼說都是不準確的,只能大...

和男朋友分手了,因為我感覺他沒以前好。我不想分的,但是我將就不下去。現在好難受,不知道怎麼辦

我不知道將來會不會後悔,昨天我跟他說分手,很突然,連我自己都嚇了一跳。我們認識了七年,我喜歡了他七年,用我幾乎整個青春想念他。後來,他對我越來越好,似乎不論我做什麼,他從不會罵我,可能是這份愛太重了,重到我承受不了,我知道這世界上不會再有人像他一樣陪著我,可我不願意,因為愛情,讓兩個人放棄彼此本該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