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雙方分手以後,男方一直騷擾女方,該如何處理?

時間 2021-06-02 17:33:56

1樓:百口

是不是說清楚後再分手的,如果說清楚了,還不識趣,這男的要麼就是有問題,要麼就是想復合。

有問題遠離,想復合看情況。

遠離問題男(渣男,媽寶男……)就醬~

2樓:藍藍的憂傷

來說說我的經歷吧!

本人女,26歲未婚,博士在讀。大學的時候有乙個男盆友,小我半歲。怎麼說呢,當時沒有特別喜歡他,但禁不住他的各種示好和身邊朋友的助攻(我知道這方面自己很渣,勿噴),最後還是在一起了。

不知道是因為年紀比我小還是本身心智不成熟,經常因為一些小事和我吵架,每次走在路上吵架,不是半夜把我一人扔在馬路就是自己騎著車子頭也不回的跑掉了,這樣的次數數不勝數,而且每次吵完架就要鬧分手,本來對於他也沒有特別的喜歡(所以不會跪舔),他只要一提分手我就會告訴他:如果他想清楚了我們就分手,可每次過不了一天又來跪著求我復合,我這個人也是渣爆了,禁不住他一哭二鬧三上吊,又同意復合了。直到我讀研到另乙個城市(他沒考上)開始異地,他本人屬於好動沒耐心的那種,當時就因為我考研備考他每天能給我送五六次水,拉我聊七八次天的那種,不理他就鬧脾氣。

後來我去另乙個城市了,我說:你好好二戰,我等你。

有句話說的特別對,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我到另乙個城市不到乙個星期,就又開始作了。鬧分手,我也不能太包子,都異地了還這麼鬧,行,要分手就分手。

這下子嚇著他了,放下所有又來到我在的城市,各種示好。當時真的已經身心俱疲了,為了安撫他(他是個特別衝動的人),說等你考過來再說。這中間也稍微太平了些。

考研一結束,他又來鬧了,我這次再也不能像從前那樣軟弱了,我說完所有我該說的,拒絕所有的示好,看到心如死灰的我,他也終於覺得沒有絲毫希望了。慢慢地退出了我的世界。

當然我也非常感謝他,在我最最艱難的時候陪在我身邊,照顧我,帶我看病,從不吝嗇對我好。喜歡的東西從來都是在不經意間買給我。(如果不是我沒那麼喜歡他,如果不是他次次吵架把我扔馬路,如果不是一生氣他就要分手,如果不是……,我想我們也許還在一起。

)這中間也有我的很多問題。

如果你真心要分手,一定要態度堅硬,陳懇。拒收任何示好的禮物,不要拖泥帶水,不要留下任何給他希望的想法。最後一點特別重要。

3樓:大飛

首先分析下分手原因。哪方提出的分手?為什麼分手?為什麼還藕斷絲連?如果理的清楚也還能夠接受對方的話就重新在一起咯!

其次如果就是一方很堅決的要分手的話,就理智清楚的告訴對方。把所有的一切拉黑清除掉,如果可以的話遠離那個環境,到乙個全新的地方重新開始生活。

第三就是有可能重新開始一段戀情。

男女雙方是半路夫妻,現在男方父母去世了,女方有權繼承男方父母的遺產嗎?

西貝柳斯 首先女方不是繼承人,不能繼承男方父母的遺產,但是如果男方父母去世前沒有遺囑,沒有在遺囑中指定遺產歸男方一人所有,發生法定繼承的話,根據婚姻法規定,婚內繼承所得是雙方共同財產,女方如果和男方離婚,能分去男方繼承所得財產的一半。所以遺囑很重要。 房產律師王玉臣 從法律的角度來說,遺產繼承的第一...

男女雙方女方經濟情況比男方好,男方會不會有壓力?

王喜 一般情況下,男方都是會有壓力的,一般人都有自己的自尊心,所以就會覺得不配,要麼就是更加努力去做到門當戶對,因為愛,真的會讓人有壓力,當然,其實也是一種動力 水雲天 男女雙方女方經濟情況比男方好,多數男方會有一定的壓力的。實際上這也是傳統觀念作祟,在現在,沒必要女方掙得多就壓力大,男女雙方誰能多...

男方父母給男女雙方買房付了48萬,女方付了17萬,現在雙方離婚後,房子該如何分割?

南沙通阿俊 如果買房錢沒有任何協議那麼結婚後是兩個人共同供房,同樣也是共同財產,應該對半分,另外就看什麼原因離婚,主動提出離婚的一方如果能夠賺到錢也可以淨身出戶。 風尋竹林去 不清楚你們這個房子現在寫的誰的名字。一般來說,首先,你們要證明男方付了48萬的首付,女方付了17萬的首付,這個一般比較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