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因為什麼結婚?結婚會改變什麼?

時間 2021-06-19 21:28:57

1樓:小小萍

因為愛情而結婚,兩個人在一起久了自然而然都融進對方的生命裡,其實我不在意領不領證結不結婚這個事情,如果沒有感情這張證也束縛不。結婚我只是覺得是乙個儀式,父母的期。為合法同居。

結婚改變就是自己的角色,多了多重身份妻子,媽媽,媳婦。

2樓:鵝池池

因為愛情結婚但是生活不只有愛情。婚姻是一面鏡子看清楚自己也看穿年輕時最厭倦的俗事以及傷心累累,如果有幸遇到對的人,這也許都不是事兒。

3樓:無巧不成書

因為大學時候就暢想以後在一起生活的樣子,有孩子的樣子,老年的樣子……然後自然而然就結婚啦~~為什麼結婚呢~肯定是因為「愛」,因為想融合彼此的一切,想相伴一生~帶著這種心念就結婚啦~~

4樓:劉筱青

因為愛情結婚。裸婚,沒房沒車沒拍婚紗照沒買首飾沒懷孕。

結婚後沒有生孩子的那兩年沒有什麼改變,平時上班,週末玩,完全是戀愛的狀態,有時去看看房,沒有十分滿意的。

生孩子後有一陣雞飛狗跳的日子,主要是因為照顧新生兒的問題而激起的一些家庭矛盾。一言難盡,不得不離職自己帶孩子。自己帶孩子很累,還好一家三口比較開心、平靜、自由。

孩子剛一歲,房東突然要收回房子,終於讓我們決定買房。乙個月後買房。之後裝修買家具買電器,很累很開心。

有些後悔,應該在生孩子之前搞定這些事情的,帶著孩子裝修總是不方便。盡量裝得簡單環保。

搬家後生活就穩定了,孩子現在四歲多,不久前買了車。

你問結婚改變了什麼,我覺得結婚沒有改變什麼,我們一直在努力。

因為什麼,所以你們結婚了?

seveny 因為 愛 剛跟老媽聊完結婚的前奏又跟男友交代完商量好事情。睡不著爬上來看到這個問題就來回答一下啦 就快訂婚了,準備明年十月份左右結婚。應該也夠格回答這個問題吧。跟男友認識 相戀也是各種狗血。我是個小心眼愛作的姑娘,但是男友都盡量包容。在外人面前總是維護我 外人指除我兩以外的所有人 對我...

你們都是因為什麼而結婚的?

Julie 遇到了乙個人,心裡湧現一股從未有過的堅定和幸福,覺得,就是他了。然後半年就結婚了。至今三年多,依然堅定的認定 他就是對的人。 因為愛情不會輕易悲傷 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樣 因為愛情簡單的生長 依然隨時可以為你瘋狂 因為愛情怎麼會有滄桑 所以我們還是年輕的模樣 因為愛情在那個地方 依然還有...

女生們,你們戀愛 結婚是因為什麼?

狗尾草的小確幸 好吧,我發現自己不需要答案了。提出問題剛滿一小時 我居然能解答這個問題了,是在一瞬間想明白的。打個不恰當的比喻,戀愛結婚就像大家買東西 找工作一樣。比如買東西,有人選擇價效比,有人選擇物品風格,有人選擇品牌 比如找工作,有人選擇發展空間,有人選擇薪資,有人選擇公司規模。戀愛結婚,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