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們會想結婚?

時間 2022-01-17 03:15:14

1樓:雪莉不是雪梨

我跟我老公是高中同學,相識10年,在一起8年,結婚1年多。在一起時間久了,會越來越想結婚,自然而然的事情,畢竟找到乙個知根知底又合拍的人不容易,這麼久的感情。反正想一直在一起,家裡又同意,和長輩沒矛盾,為什麼不合法同居呢,哈哈

2樓:大白企鵝

嗯,不小心,談著談著,就想乙個人擁有專屬權,(撒嬌,打鬧,發洩,最重要的是心尖上的人),然後就蓋了個章。

3樓:hyr-啦啦

因為當我們倆自然而然想到以後的時候,沒有任何一方是懷疑的,他沒有進行正式求婚,我也沒有強求各種條件,就這樣一起看了好日子,然後領證結婚。

其實也就是你遇到對的那個人,一切就都不會是為什麼,而是為什麼不。

4樓:灰灰灰

看見別的情侶恩愛的時候,但是看不到的時候想著乙個人也不錯,不想禍害別人.

5樓:對抗自己的內心

可能是看身邊的人陸陸續續都結婚了,曬老公,曬孩子,自己卻還是孤身一人。

6樓:Cicihe318

在生活中多個伴,相互扶持,有個人一起商量,多個人可以讓自己撒嬌。ufoufoufv人。一起v

7樓:再見

你要說不想吧,氣氛都轟到這兒了。但你要說想吧,那的確是剛想的。

8樓:孫灑脫

沒有想或者不想,當到了一定的年紀,感情到了一定程度,當然要給這段愛情乙個美好的結果!

最重要的來了!

前提是真愛!沒有不想結婚的!

為什麼會想要結婚?又為什麼會想要生孩子?

地下鐵 結婚我感覺很形式化,沒什麼期待和幸福感。但我特別喜歡小孩子,把自己的孩子培養大是件幸福的事,所以不結婚不行,只能通過這個方式來得到他,哈哈? 劉雪0315 因為有愛有責任才結婚,結婚後有了孩子,孩子的一顰一笑,又哭又鬧,才覺得生活有了目標,有了盼頭,有了孩子自己教養才覺得賺錢的意義。因為沒結...

跑步時你們都會想什麼?

摘星人 長跑弱雞,跑了小半年了,目前最長一次6.2公里。一般就是三公里打底加兩公里慢跑恢復。配速前三公里5分20左右,最終不慢於6分鐘。體測一千公尺3分45到頂了。想什麼呢?什麼也不想。我喜歡晚上跑步,白天想了一天的什麼高數啊,物理啊,有機啊,python啊什麼亂七八糟的,這一刻我只想放空自己,就什...

你們因為什麼結婚?結婚會改變什麼?

小小萍 因為愛情而結婚,兩個人在一起久了自然而然都融進對方的生命裡,其實我不在意領不領證結不結婚這個事情,如果沒有感情這張證也束縛不。結婚我只是覺得是乙個儀式,父母的期。為合法同居。結婚改變就是自己的角色,多了多重身份妻子,媽媽,媳婦。 鵝池池 因為愛情結婚但是生活不只有愛情。婚姻是一面鏡子看清楚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