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你們為什麼不想結婚?

時間 2021-06-03 14:24:34

1樓:

不是不想結婚,是沒有遇到想結婚的物件。

如果結婚之後我要從乙個經濟自由,生活自由的人,變成又要上班掙錢,回到家還要做飯洗衣操持家務,還要懷孕生子,跟公婆鬥智鬥勇,那我為什麼有好日子不過,要作踐自己?

結婚的物件應該是能讓我過的更好,而不是帶我走進墳墓。

2樓:小擺魚

其實也不是不想結,只是還沒遇到那個對的人而已。

曾經有一段時間特別想談戀愛,都在想隨便將就一下算了,年齡越來越大反而不著急了。其實乙個人也挺好,不過要心理素質過硬,頂著一波又一波的長槍短炮,夾縫中求單身。

3樓:妞兒來妞兒去

我是嫁給愛情啊,什麼都沒要,不過父母家人的反對就結了。第一天就當頭一盆水扣下來。錢~我媽媽給我的錢被拿走了,婆婆跟我說是我應該給她的然後就是無休止的伸手問我要錢,我婚前自己有接近20萬,還有結婚這幾年來的工資都被他們以做生意自己周轉啊,老家出事有急用啊,一點一點耗光了。

甚至還用我的身份證貸了款還不上,銀行找我的時候我才剛知道。我卻在這幾年一直家務全包上班看孩子我父母帶孩子這樣輪轉家裡每一樣東西都是我購置,甚至他們的衣服……太多了,說不完,後悔~

女生們,你們戀愛 結婚是因為什麼?

狗尾草的小確幸 好吧,我發現自己不需要答案了。提出問題剛滿一小時 我居然能解答這個問題了,是在一瞬間想明白的。打個不恰當的比喻,戀愛結婚就像大家買東西 找工作一樣。比如買東西,有人選擇價效比,有人選擇物品風格,有人選擇品牌 比如找工作,有人選擇發展空間,有人選擇薪資,有人選擇公司規模。戀愛結婚,有人...

女孩在快結婚的年齡前遲遲不想結婚為什麼?

mimi 沒錢,不想生孩,不想負責任,結婚了我就是他家人,不可能還跟沒結婚一樣啥也不幹,親戚也不走動,還有就是怕到時候反正都會離婚的現在幹嘛要接,一直談戀愛不好嗎 金婷婷 怕遇人不淑,怕自己沒有準備好,怕柴公尺油鹽,怕一切自己不敢想象的事情發生到自己以後的婚姻,不想結婚就是最大避免這件事情的發生 小...

對於女孩子不想結婚 不想生孩子,你們是怎麼看的?

阿梨士多啤梨味 我有糖尿病又有多囊 生孩子可以說比較難 我跟老公在一起之前就說明 我可能很難生育希望他考慮清楚 他說沒關係沒孩子也沒事如果真的想要我們可以領養現在我們結婚一年了還在努力備孕中 他讓我覺得有個孩子真的很圓滿 如果沒有我們也可以過自己的小日子 平時一起做做飯散散步 偶爾出去旅旅遊 我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