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只能活24小時,你會把自己的異地網戀男友讓給閨蜜麼?

時間 2021-06-03 14:24:34

1樓:逝水流花

生活是自己的,即使最好的閨蜜也無權決定你的情感之事。卻不說這個男人與你閨蜜談的多投緣,就是你閨蜜讓你持續與對方聊天這件事,你應該在閨蜜去世後,把閨蜜的事情,告訴對方,而不該替代對方與他繼續聊天。

這不僅是不尊重對方,更是不尊重你自己。而你先入為主,你閨蜜的一些言論,會因為她的故去,而讓你記憶猶新。故此,對方在你心裡也就如你閨蜜形容得那般好了。

其實聊天,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你和你閨蜜的聊天方式也會有不同,不可能他感受不出來的,更何況,對於詩詞的掌握,更是如此。高低深淺,一試便可清晰明朗。而他依然能和你聊到一處,自然會有他的心思。

即使權當他不知,三個月啦,你也應該挑明來說了。

網上認識的朋友,一定要走入現實生活中,這樣,你才能更深入地了解乙個人呢,而這個人是你可以全方面了解的,而不像網路中,往往是對方想要你了解的。所以,一切事情,都要走入現實後再去決定一切。是繼續交往,成為你的男朋友,還是,從此成為陌路。

不要再網路上胡思亂想,想是想不出結果的。

2樓:官方小可愛

不會,雖然她是我的好閨蜜但是男友不能給。他不是乙個東西,也不是乙個物件,他是乙個有血有肉,乙個有思想的人,如果他不愛我了愛上了我的閨蜜那我可以祝福他們。但是我做不到把他給了別人

3樓:墨色灰

這問題怎麼覺得有點搞笑?

2個沉浸在自己的愛情幻想中的人,竟然對乙個素未謀面,博學多才的人物如此推崇。

乙個即便躺在病床上還放心不下,乙個竟然因為對他心生情愫而自責不已,並且換位思考?

你們有沒有調查過對方的身份,那一切都是否為真?

而所謂的網戀真的那麼大的魔力,短短時間就陷入愛河。這樣的情況就沒有引起你們一絲絲的警惕心?

究竟得神經大條到什麼程度才會問出這麼奇葩的問題?

好好照顧她,刪了那個網友。

如果真的渴望愛情,那就自己的找。

不要逮到籃子裡就是菜,還是別人吃過的,更何況這菜你都沒有見過,你還在這患得患失。

不知道你們家人知道後會不會氣笑了。

4樓:mango

試著把問題換成:如果你的異地、網戀男友知道你只能活24小時,他還會不會讓你有一種誤解,叫做「以為自己像擁有一件可轉讓的物品的程度那樣,擁有他的所有權」

5樓:貳兩花生

讓?你是說這個異地戀男友是一件物品,還是「你」跟這個異地戀男友這些年的感情是物品?

男方又是怎麼想的呢?把自己當作物品?還是把自己的感情當作物品?

不管是哪一種,這種操作都是忽視甚至踐踏在這件事情上個人選擇權利和意願的,這種人我恨不得躲得遠遠的,不管以前的關係有多好。

道不同,早遠離。

6樓:歐分兒.華爾茲

我是男的。

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即使讓了對感情發展沒影響。這種網戀柏拉圖,如果精神狀態對不上最後依然會分開;對上了即使知道真相也不一定分的開。

談到欺騙尊重啥的,得看人。對我來說,不騙財不侮辱,本身無意傷害並且出發點善良的情況下,會有短暫衝擊但不會苛責。畢竟我也不是飽讀詩書,胸中筆墨江山那種,說不准有的會有啥讀書人的堅持之類,也不無可能。

總之,看人看人。

但我沒當女生的經驗,反過來就不知道了。有女生能指條明路麼?

7樓:顧一二

這種行為,既不尊重異地網戀男友,又不尊重所謂的閨蜜。男朋友是個物品嗎?說讓就讓。

閨蜜就沒有自己的生活,沒有自己喜歡的人,女生叫她照顧自己男朋友,就一定會放棄自己的生活,愛上這個男人,和他開始?這個女孩憑什麼要求這個男生和這個閨蜜的感情生活要按照自己的意願發展,就憑她要死了?最後,那個男人真的愛這個死去的女孩麼?

換乙個人跟他繼續聊他都察覺不出來,這個是對女朋友的態度?每乙個人說話,打字,思想,愛好,都有自己的風格,換了乙個人能完全察覺不出來,只能說明這個男網友完全不在乎這個所謂的網戀女朋友吧。

8樓:小小

故事名《就是那一朵海棠》,位址https://www.

如果你只能在曼谷呆24小時,哪些地方不容錯過?

泰國打工人 具體看你喜歡看景還是逛街還是什麼 舉例 大皇宮玉佛寺連著看一看 1小時左右 湄南河買個一日船票坐一坐 2小時左右 週末市場晃一晃 1,5小時 central商圈走一走 4 5小時 屋頂酒吧看個夕陽 1小時 tonglor通羅一帶小酒吧 日料 咖啡店 3 4小時 找個massage店舒緩下...

如果你的生命還剩24小時,你會怎麼做?

全篇讀完大概3分鐘!引言 假如我的生命只剩最後24小時,這是乙個什麼命題,起初我本不想面對,也不很感興趣。可是突然間想起了我曾經寫的一句話 灰塵落入大地,早晚並無分別 很有哲理對吧,是不是想說,真是絲毫不謙虛呢!於是我改變了我的主意,如果真的只剩24小時呢?海倫凱勒曾寫過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於是我試著...

如果你一覺醒來發現時間停止,只能你自己能活動,怎樣行動最穩妥?

撓頭的dialog 測試時間暫停中世界的物理規律是否正常,整個世界被固定無法移動物體是很蛋疼的,只能孤身一人生活在絕對寂靜的鋼鐵世界,最後只能在瘋狂中活活餓死。物理正常,就找個地方看看書吧,安全,隱私,不管看什麼書都是賺了 大腸精 只有你能動,那你會不會因為無法呼吸而死?因為空氣也不會動,所以你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