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生命還剩24小時,你會怎麼做?

時間 2022-01-13 13:46:18

1樓:風鳴柳徑

全篇讀完大概3分鐘!

引言:假如我的生命只剩最後24小時,這是乙個什麼命題,起初我本不想面對,也不很感興趣。可是突然間想起了我曾經寫的一句話——

灰塵落入大地,早晚並無分別(很有哲理對吧,是不是想說,真是絲毫不謙虛呢!)!

於是我改變了我的主意,如果真的只剩24小時呢?海倫凱勒曾寫過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於是我試著寫寫《如果生命僅剩24小時,我會做什麼!》

以下是正文

1.飛到她的城市吃頓火鍋,表達我唯一的愛!

人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留遺憾才最慘!我才22,我還沒有好好談一場戀愛,因此在我最後的階段,我想向她表達我的愛意。

首先飛到她的城市假借回請吃火鍋的名義約她出來(因為我曾欠她一頓火鍋),然後在咖啡廳最後一次和她暢談各自的人生理想。送她回去的路上故作神秘地捂住她的耳朵,說我有喜歡的姑娘了,反問她你呢?在她為我高興的時候我一定會傷心地大哭出來。

一如既往,我撒過的慌都撐不久。然後告訴她事實——我很愛你!但是一定有比我優秀的人來愛你!

然後在她的哭聲下我反而變得鎮定。安慰她「別忘了,我可是立志要做偉人的!你知道偉人都是平靜地離開的。

我雖然還有遺憾,那就是文學和你都沒搞定!可是沒辦法,但如果有下輩子,我一定不會放過你!」

2.給父母做一頓晚餐,他們是我唯一的牽掛!

和她道別後,充滿趕到家裡,親手做一頓,唯一一頓,也是最後一頓晚餐!要很豐富!飯後,在父母誇獎我的廚藝(雖然最近才開始學做飯,但我相信一定不賴!

)的時候溫柔地告訴父母,明天我要去美國,工作、簽證和機票,一切都已辦妥了!「孩兒不孝!你們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然後為爸爸媽媽泡一次腳!小時候的暑假作業欠了十年我終究還是交上了!

3.感慨萬千,道別人生!

最後,我要到躺在找乙個安靜的草地上,要大、要安靜,最好只有我乙個人,享受獨處!然後我想起了兩句名言,一句是叔本華的「要麼孤獨,要麼庸俗」,一句是康德的:「有兩種東西,我對它們的思考越是深沉和持久,它們在我心靈中喚起的驚奇和敬畏就會日新月異,不斷增長,這就是我頭上的星空和心中的道德律。

接著我可能會總結我的一生,原本計畫在60歲,有兒有女,衣食無憂,安居樂業,怡然自得。無所牽掛,無所遺憾的時候撒手人寰,沒想到一條也沒達到就離去了。的確遺憾,可是人生嘛!

要麼忙著活,要麼忙著死。既然活不了了,那只好忙著死了!

2020.8.8

如果你的生命還剩2個小時你會做什麼?

下樓點餐,吃一碗肥腸面。等餐時間給我弟發個訊息,我的各種密碼你知道的,記得我們的約定。吃飯,拍照發個圈 我任務完成啦!先行一步咯 回去路上捎杯紅豆奶茶。剩下乙個小時洗澡吹頭髮換衣服。我躺好了.對得起家人,朋友,平時也都有做安排。兩個小時足夠讓我離去以後不麻煩給我處理後事的人。墓誌銘就寫 乙個至死才敢...

假如生命只剩24小時,你會做些什麼?

牧爔 明確知道自己的剩餘壽命簡直是大利好,就算是只有24h 如果是限定無論怎麼作死都會在24h之後死,不會早死一點也不會晚死一點,那玩法就大了去了。倘若不是,那就以死殉道吧。 起什麼名字好啊 如果那個時候真的來臨,可能會讓自己變得比現在更肆無忌憚一些,可能會有些竊喜還會有些難以抑制的悲傷,曾經無數次...

如果你只能活24小時,你會把自己的異地網戀男友讓給閨蜜麼?

逝水流花 生活是自己的,即使最好的閨蜜也無權決定你的情感之事。卻不說這個男人與你閨蜜談的多投緣,就是你閨蜜讓你持續與對方聊天這件事,你應該在閨蜜去世後,把閨蜜的事情,告訴對方,而不該替代對方與他繼續聊天。這不僅是不尊重對方,更是不尊重你自己。而你先入為主,你閨蜜的一些言論,會因為她的故去,而讓你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