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只能在曼谷呆24小時,哪些地方不容錯過?

時間 2021-05-14 09:09:36

1樓:泰國打工人

具體看你喜歡看景還是逛街還是什麼·····舉例:

大皇宮玉佛寺連著看一看(1小時左右)

湄南河買個一日船票坐一坐(2小時左右)

週末市場晃一晃(1,5小時)

central商圈走一走(4-5小時)

屋頂酒吧看個夕陽(1小時)

tonglor通羅一帶小酒吧/ 日料/ 咖啡店 (3-4小時)找個massage店舒緩下(1.5小時)

交通/排隊路上(2小時)

這樣已經16個小時了,剩下時間我要睡覺了······

2樓:

作為乙個去了bkk不下20次的小夥伴來說。主要在bkk呆有這麼幾個必去之地, 吃方面大概咖哩蟹全bkk連鎖的那家就不錯,真好吃。我個人一般喜歡再吃個gyu kaku因為大陸沒有,泰國 buffet便宜。

玩方面的話 nana plaza 和cow boy 晚上喝喝酒找樂子,ladyboy就去nana的ob。然後是蛇美挑挑,喝點啤酒,跟國內老哥吹吹牛。下午沒事就去 suv 26的巷子裡面掃掃。

基本24小時除了休息就過去了。

然後坐個車去Pattaya,pier~high起來

如果你只能活24小時,你會把自己的異地網戀男友讓給閨蜜麼?

逝水流花 生活是自己的,即使最好的閨蜜也無權決定你的情感之事。卻不說這個男人與你閨蜜談的多投緣,就是你閨蜜讓你持續與對方聊天這件事,你應該在閨蜜去世後,把閨蜜的事情,告訴對方,而不該替代對方與他繼續聊天。這不僅是不尊重對方,更是不尊重你自己。而你先入為主,你閨蜜的一些言論,會因為她的故去,而讓你記憶...

如果你的生命還剩24小時,你會怎麼做?

全篇讀完大概3分鐘!引言 假如我的生命只剩最後24小時,這是乙個什麼命題,起初我本不想面對,也不很感興趣。可是突然間想起了我曾經寫的一句話 灰塵落入大地,早晚並無分別 很有哲理對吧,是不是想說,真是絲毫不謙虛呢!於是我改變了我的主意,如果真的只剩24小時呢?海倫凱勒曾寫過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於是我試著...

如果全世界的男人都消失24小時,你會做什麼?

三不只 社會生產基礎生產力是男的,懂了,這就是女拳末日狂歡,題主在第五層,看似引戰,實為反軍,預示女拳必將失敗,走向滅亡。友軍保護 日月輝 作為乙個想當女孩子的男孩子 自己消失一天,也算是歇一天 那些女孩子可以隨心所欲的嚮往她們所嚮往的美好的事物 世界會變得很幸福 哪怕我享受不到這些 我會好好的歇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