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注定只能活到三十歲,你會怎麼安排自己的家人,愛人,和自己剩下的時光?

時間 2022-01-05 12:58:31

1樓:李是小姐姐

我已經活得超過了三十歲,還來邀我答。那我只好設想了,題目沒有範圍,我自己擬題

現在25歲,還有5年壽命

1.沒結婚

我有男朋友,有父母。

跟男朋友使勁作,讓他煩,讓他鬧,讓他跟我分手。這樣他就可以去尋找他的幸福。因為我會死掉,不能耽誤他。

也不想讓他看到我死,他會傷心,不能結婚,我會死,他會喪偶。不能生小孩,孩子沒媽媽,老公沒老婆,家庭悲劇。

必須跟男朋友分手!

此事瞞著父母,不過,可能也瞞不住。能瞞多久就瞞多久。知道真相,他們會難過。但如果到我死的那天,告訴他們。父母一定會崩掉。

還剩2年壽命的時候,我告訴他們真相,好好的陪伴彼此。做好分離的準備,珍惜每分每秒。有心理準備,走的時候不至於父母崩掉。

自己該幹嘛還是幹嘛,工作,生活,陪伴父母,認真對待每個人,每一天,不留遺憾。

2.結婚了,有老公,有小孩

同上,在的時候好好陪伴他們。過好每一天。

走的時候,希望老公照顧好我們的孩子,照顧我的父母。老公很可能再婚,但我死了就無所謂了,反正我也不知道,我只希望他還是能照顧好我們的孩子和我的父母。

比較正常人的回答~

如果一生只有三十歲,你會怎麼過?

張景深 如果一生只有三十歲。我只想念書念到十六七。既然這一生這樣短而寶貴,我不敢逐物假寐,更不敢挨著浪費。有好多事想去體會,我不能經常喝醉。時間太快,身體就像楊柳,一年年綠葉落在了秋。傷心事都要放在枕頭後。如果我得到恩惠,時間翻倍,我想後面年歲不用走的太累。想照顧的人太多,只好陪乙個人慢慢結尾。還想...

三十歲前和三十歲後 你最大的變化?

三十歲以前很幼稚,三十歲以後慢慢變理智。三十歲以前不懂人情世故,橫衝直撞,三十歲以後,說話做事之前都會掂量掂量,怎麼婉轉怎麼打太極。三十歲以前看事情只看得到現象,三十歲以後開始學會看本質。三十歲以前相信愛情,三十歲以後發現所有感情都不外乎人性。三十歲以前覺得錢夠用就好,三十歲以後覺得錢越多越好。三十...

如果給你2000萬,但是你只能活到50歲。給你50萬,你能活到70歲,你選前者還是後者?

lazy 當然選前者啊,就像那一句話說的,人活這一輩子就是為了看一些風景,走一些路,看過了走過了這一生就沒有白活。打個比方給你乙個月讓你去環遊世界和給你十年但只能呆在乙個屋子裡,你會選哪個呢?無論是這個問題還是題主的提問我都會毫不遲疑地選擇第乙個,因為我覺得生命是看厚度的,你是活得五彩斑斕還是死氣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