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結過婚有個七歲的女兒,我很介意他有女兒,應該繼續還是分手?

時間 2021-06-19 21:26:55

1樓:yoyo

為什麼沒找到日期呢?也不知道還有沒有必要回答,不知道你們現在發展的怎麼樣了!我和你的事情剛剛好相反,我有個8歲的女兒,前夫撫養,我男友沒結過婚,目前我們已經交往3年今年結婚!

如果你不可以接受,承早離開!如果你放不下,想試著接受,那不要太早結婚觀察一段時間!你要考慮,他值不值得你為他付出那麼多,你做好後媽的準備了嗎?

其實最重要的是你願不願意接受現在這個事實,他這個人!考慮清楚

2樓:Alicecece

別的不說,只想說,有孩子的男人三思三思再三思,然後最好離開。你離開的痛苦是一時的,一起的痛苦是一輩子的。

孩子在他心裡一定是第一,所以你想他和前妻沒聯絡是不可能,那是前妻啊。多少男人和前女友都有聯絡,更何況那是前妻,是他寶貝女兒的媽媽。一點感覺和聯絡都沒,是不存在的。

如果他能那樣狠心,那對你也一樣。

3樓:心理治療師黃桂淳

在一起時就找你當備胎和下家,肯定是你有值得他拋下婚姻選擇跟你在一起的理由,如果真的想在一起,建議相處兩三年後,再考慮進一步的問題解決

沒結過婚的我找了二婚有女兒的異地戀男朋友,該繼續嗎?

頭婚配頭婚 二婚配二婚 二婚物件不可能100 和你一條心。他本人都有私心,別說更加麻煩的公婆關係親生孩子繼子關係等等了。還沒有結婚你就開始介意,等你有了孩子你肯定會比現在更介意,並且這個情緒還會放大很多。嫁給這種人就是眼看是個悲劇也要開始。朋友你清醒點,就算乙個人單身一輩子我不會嫁二婚,除非我自己也...

介不介意男朋友有過女兒,但是沒有結過婚?

噠噠噠 如果未來的路很難走,你們在一起了,有了自己的孩子,他的孩子回來了,你也能接受一起生活,尊重愛護那個孩子。你有這樣的決心和毅力就堅持這段感情。 牙牙 當你糾結的時候,其實心裡已經猶豫了。我覺得血濃於水,未來在不經意的時候,你就會發現這一對母女並不是消失了。她們是實實在在存在的,不管是事實上還是...

我交有個女朋友大我9歲,結過婚,我跟她結婚以後會怎麼樣。你們有什麼看法。?

星系飛俠 可能你們,想法差異會很大,生活習慣也會差很多,你年輕,充滿熱情,那個女孩可能要成熟,很現實,避免不了生活中的磕磕碰碰,我覺得唉,可能會有些掙扎活的,可能有特殊情況吧,唉,祝福你吧,老兄,不過在我看來,至少幸福很難會很掙扎活的 麗麗 你這麼問,還是算了吧,別坑人家。我就比老公大9歲,我們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