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沒結過婚找了個大7歲的男朋友之前不知道後來才發現他是離異還有乙個三歲的孩子父母不同意怎麼辦?

時間 2021-05-11 16:46:35

1樓:浮雲

是他刻意隱瞞你了嗎?如果是的話,我建議你多聽聽父母的意見,比較在這個世界上只有你的父母不會傷害你,真心為你好!一步錯,步步錯,你要想清楚

2樓:兔幾的胡蘿蔔

渣男,送分題

願意給人當後媽就去吧。叫不醒乙個裝睡的人。

其次就是離婚的男人多多少少是有問題的。不然怎麼前妻有了孩子還和他離婚

3樓:單親媽媽無所畏

1、你說後來發現他是離異的,這個時間很關鍵,一開始最起碼他與你的交往中他不夠坦誠,而再談到時間節點,你可以好好考慮清楚,你們的關係到了哪一步他才說了實情還是根本沒說,只是被你無意中發現了,這是本質不同的兩個方面。如果是他主動說的,最起碼,他還沒到特別惡意欺瞞的境地,如果是你無意中發現,那麼本質就不同了,你要好好考慮這個問題。

2、你能與乙個三歲的孩子和平相處嗎?是每時每刻,而不是偶爾帶出去玩玩的相處。是要對孩子的人生負責的。

3、你們以後還準備要孩子嗎?如果要的話,你能盡量公平的對待兩個孩子嗎?

姑娘,你現在考慮的不應該是你父母反對的問題,而是你自己或者他能給你多少底氣的問題,在面對父母責難的時候,他是讓你孤軍奮戰,還是讓你切斷親情,還是與你一起並肩作戰或者是想法設法給予你父母對他的信任及信心,如果是嘴巴上支援你與父母談判,他沒有任何行動,那麼,姑娘,請細細思量,值不值得。

祝你幸福!

4樓:丁哥

父母不同意,一是覺得自己在街坊鄰居、親戚朋友那裡丟麵兒;二是擔心年齡差距大,你會不幸福。盡力說服你父母。現在年輕人的婚姻與他們年代不同了,中國2023年每天大約20000對夫妻離婚,找了大七歲的反而是為自己的婚姻買了多重保險,以後不吃虧。

沒結過婚的我找了二婚有女兒的異地戀男朋友,該繼續嗎?

頭婚配頭婚 二婚配二婚 二婚物件不可能100 和你一條心。他本人都有私心,別說更加麻煩的公婆關係親生孩子繼子關係等等了。還沒有結婚你就開始介意,等你有了孩子你肯定會比現在更介意,並且這個情緒還會放大很多。嫁給這種人就是眼看是個悲劇也要開始。朋友你清醒點,就算乙個人單身一輩子我不會嫁二婚,除非我自己也...

結過婚的女人和沒結婚耍過幾個男朋友的女人有啥區別?

蘇荷 有區別,結過婚的女人面對的是男方一家,離婚了都不會太單純 被現實磋磨的 耍過幾個男朋友的女人,合得來就處合不來就分,生活環境比較單純一點。 洪潔 對男人的看法有很大不一樣,戀愛的時候會在意愛不愛你,給多少浪漫,多少驚喜,婚後尤其是有孩子之後,會在意能給孩子什麼樣的環境,掙多少錢回來 烏金錦 實...

男朋友結過婚有個七歲的女兒,我很介意他有女兒,應該繼續還是分手?

yoyo 為什麼沒找到日期呢?也不知道還有沒有必要回答,不知道你們現在發展的怎麼樣了!我和你的事情剛剛好相反,我有個8歲的女兒,前夫撫養,我男友沒結過婚,目前我們已經交往3年今年結婚!如果你不可以接受,承早離開!如果你放不下,想試著接受,那不要太早結婚觀察一段時間!你要考慮,他值不值得你為他付出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