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公升級為11代酷睿處理器的靈耀14s,值得購買嗎?

時間 2021-05-05 15:29:07

1樓:robin

靈耀14s使用最新11代酷睿+16GB記憶體(LPDDR4x 4266Mhz),整體效能還是不錯的,還有預裝正版office,整機1.1公斤,支援續航12小時以上,非常適合用作輕薄商務本。

金屬機身,傳統同心圓設計:

觸控板和數字小鍵盤二合一,非常方便:

窄邊框設計,屏佔比高達90%:

雙雷電4介面,支援65W快充:

華碩(ASUS)靈耀14s 11代英特爾酷睿i5 14英吋13.5mm超輕薄商務膝上型電腦(i5-1135G7 16G 512G 高色域)松木青

2樓:佛系指南

靈耀14s 是靈耀14s的更新版,更新了更高規格的記憶體、用上了11代酷睿以及雷電4介面。

1、主打超輕盈、便攜的機身,適合出差的人

全金屬機身的前提下,機身僅1.1Kg,厚度約13.5mm,在14寸筆記本中,屬於top級的機身尺寸,適合經常出差、外出使用的場景。

2、做工精緻,有設計感

有松木青以及丁香銀兩種顏色,全金屬機身,CNC鑽石切割,整機還是非常有設計感的

3、儲存配置合理

16GB 4266MHz LPDDR4X記憶體+512GB PCIe儲存組合,符合設計需求。因為11代酷睿集顯雖然很強大,但對內記憶體頻率要求較高,4266MHz記憶體是目前最好的選擇,這方面沒有閹割,還是不錯的。

4、電池較大,介面夠用且擁有雙雷電3

67Wh的電池,在哪個尺寸都足夠大了,更別說14寸了。此外,它擁有雙雷電4介面、HDMI以及1個USB-A和乙個SD卡槽,基本是夠用的,雷電4介面也提公升了機器的拓展強度。

5、自帶觸控板數字鍵盤,支援AI降噪、人臉識別

這方面,在某些場景下,還是相當方便的,還支援WiFi6

總之,在6000元檔入門級高階筆記本,還是相當不錯的,有著自己獨特的競爭力。

如果說不足的話,就是這塊14寸,90%屏佔比的高色域屏稍顯普通,尤其是在YOGA 14s這種90Hz、2K解析度16:10螢幕面前,還是稍遜一籌的。

如何評價公升級為11代酷睿處理器 高色域屏和雷電4介面的adolbook 14s增強版?

佛系指南 adolbook 14s增強版是adolbook 14的更新版,主要公升級為11代酷睿,在華碩一眾vivobook adolbook韭菜本中還不算差,主要其他產品太次了,這個S增強版相比之下突然覺著還行了 adolbook 14s增強版有i5 1135G7 i7 1165G7兩個配置可選,...

如何評價更新 11 代酷睿處理器的惠普 Spectre X360 13 14?

生活家小毛 這兩款區別不是很大更推薦惠普 Spectre X360,執行速度 相當快,兒子跟我搶著用,他要上網課螢幕效果 非常亮,窄邊框不次於14寸的屏外形外觀 顏值擔當輕薄程度 側面鑽石切割工藝,特別上檔次 生活家小毛 惠普spectre13 x360商務超級本怎麼樣,值得買嗎? 憨憨 有點失望,...

如何評價搭載11代酷睿處理器和MX450獨顯的小新Air 14 小新Air 15 2021版?

weyso 總體上非常不錯的本本,聯想Air 14 和聯想Air 15 省掉了圓孔的電源介面改用僅有的乙個Type C口作為電源介面,還強調全功能介面,但插電源使用時相當於沒有Type C介面了 被電源占用了 除非購買個拓展塢。 貓醬 小新Air14和Air15這一次的更新換代是在意料之中的,畢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