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易烊千璽生日很少明星發博或評論?

時間 2021-05-05 15:29:07

1樓:林木森

用這個嘲弟弟人緣差真的是蠢,真以為誰都像你家一樣守著微博那一塊地方,我只知道你家收得祝福怪多,蒸煮實力半吊子。易烊千璽的實績拿出來其中乙個就夠你家追一輩子的了。

2樓:萊恩

且不說是不是真的很少

難道很多明星祝福就一定代表你這個人很好很好?

請問您是要在娛樂圈當交際一枝花嗎?

他曾經說過「我希望被自己在乎的人喜歡,但不是所有人。」有禮但不諂媚,才是君子所為

3樓:小白非公子

我關注了,沒有多少明星朋友給他單獨發微博祝他生日快樂。

給他單獨發微博慶生的有:造型師,攝影師,品牌方,街舞成員,放開我北鼻成員,大冰小將小選手們。

給他送祝福的都是在節目中結交的素人,很欣慰,說明他是用真性情在感動身邊的人。

4樓:

挺好的,沒有交集的人來送祝福就很尷尬啊...我過生日就只和特別親近的人一起過...別人送祝福還要很客套的回應,還不如我安安靜靜的過生日

5樓:美呆子

其實工作之後大部分人都是同事關係,碰見說幾句話,碰不見不聯絡,成為朋友時間、地點、價值觀等等缺一不可。所以這種公眾場合的社交,看看就好了

6樓:

我就特喜歡著一點,他真的很不social,我就特別反感一些明星一起搞來搞去,然後說什麼好朋友。這種疏離感絕了。他這樣真的很好,很美好。

7樓:

這題問的不送就不送唄他又不是交際花還得和每個人好過個生日全明星拿著大喇叭喊祝他生日快樂??(沒有不喜歡弟弟的意思弟弟很好!)

8樓:易眠

我們家烊烊是個知世俗而不世俗的孩子,不會迎合絕大部分人的想法,遇到前輩合影之類的事也總會站在邊上,細節就可以看出他的禮貌和謙遜。如果你深入的認識一下他,不難發現他是乙個已經學會享受孤獨的人,迎合別人這種事對他來說完全沒有必要,而他也不太會和不熟悉的人相處,他的助理認識他那麼久,有時都會覺得和他不熟。這點就不難看出他的孤傲。

我覺得,關於背景,後台 ,這些東西,很荒唐,記得很久之前千唯曾經問公司要解釋,原因是公司多次不公平對待烊烊,扒出來好多事,雖然有的看起來像捕風捉影,但大部分還是很有理有據的,作為乙個團飯,我很認真很認真的看了好幾遍,不得不說,的確是很不公平。事情已經過去很久,但凡烊烊有後台,有背景,怎麼會遭到不公平待遇,並引起千唯這麼大的反應.

還有,雖然我是個團飯,我也非常期待橙海,畢竟演唱會是tfboys的演唱會,不是個人的,但是如果一定要解散,也沒關係,我現在喜歡乙個團,若不是乙個團了,就喜歡三個人。所以那些飯圈的罵戰我實在是很無力了,你們罵吧,我守著我的三個少年就好

9樓:清秋

首先,祝福並不一定要在微博上大張旗鼓,其次,底下一堆diss易烊千璽的百分之九十以上都是隊友粉,最後,娛樂圈的水那麼深,給你錄VCR就是真的祝福你?不見得吧。

10樓:

王源本身性格比較開朗,跟誰都自來熟,不否認圈內人緣不錯,但是生日會那麼多明星祝福,凡是長點腦子的人都能看出來是因為范冰冰吧。易烊千璽本身性格較冷,估計私下都不怎麼和其他明星聯絡,他給人感覺一直都是做好自己就行了。王俊凱剛好介於他兩中間,沒王源開朗,也沒易烊千璽那麼老是心事重重的樣子。

三個男孩無論長相還是實力都各有特色,本來是無憂無慮的年紀,卻過早見識了人性的醜惡,這或許就是成名的代價吧。

11樓:人老貓橘

我看到就點進來自答了( ω )

大佬生日我竟然沒關注有沒有加V給他發博祝福的,,,,,,其實吧你們愛發不發。

我們生日自個兒開心就成。

發張圖表揚一下快本(ω)

12樓:羽禎晴也

說到底還是易烊千璽混的不好,不夠紅!哪像我們小o,宇宙第一紅,世界頂級流量,全球頂尖廣播體操選手!誰家愛豆都想蹭他熱度,煩死!!

13樓:

有沒有或者多不多明星發生日祝福他都是我粉的易烊千璽,沒錯,就是這樣!相信易先生會越來越好!我現在發愁的是門票越來越貴,我什麼時候才能有錢去現場呢?看來我也要發奮努力了!

14樓:

??為什麼首頁給我推了四字弟弟的相關問題?是我關注的哪位關注了嗎哈哈哈。

說真的,第一眼看了個大概,以為是上次我愛豆tag下的問題又被我刷出來了,仔細一看,原來是易烊千璽啊

唉,現在的黑子也是,怎麼那麼閒呢,人過個生日,你還要數人數,天下黑子乙個樣嗎?果然優秀的人都是讓別人找不到黑點,只能尬黑。

四字弟弟很踏實的啊,真實不做作,對他很有好感尤其是對他的粉絲也很有好感啊!真的好有禮貌好有素質啊,這種尬黑的玩意兒別理了吧,我一路人都感覺尬

15樓:陌上

少嗎?很多明星祝福就很好嗎?娛樂圈是要有借有還的。

千璽生日會上明星祝福,我看過了,感覺對他祝福的人都是真心真誠的,而且,這些人都是因為他是易烊千璽才祝福他的,並不是因為其他的什麼給別人乙個面子之類的原因才發祝福,還有比這種不是借來的祝福更好的事兒嗎?

易烊千璽現在越來越好,也請題主不要挑撥離間。千紙鶴也該向圈外看了,明明易烊千璽的格局那麼大,你們也不要圈在這個小圈子裡了

16樓:

實話祝福千璽的明星的確不是很多 ,但每乙個都是他合作過並且都對他表示讚揚的。祝福都是有模板的。工作室大可拜託更多明星送祝福,但這也不是千璽想要的,祝福不在多而在真心。

這也是千璽一路走來一直所堅持的初心。他一直都是淡淡的站在那,不爭不搶,現在喜歡他的人越來越多,他也越來越成熟。他一路走來保持初心,與過去的自己和解,告別。

也與未來的自己交手,迎接。千紙鶴們所要做的就是和他一起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我想這也是他所想看到的

17樓:

我並不覺得馬琳張夢雪的等體育明星會認識我們璽行了戲精,就是個糊逼沒人氣,打榜靠刷票,清完票我們拿了第一還不服氣來這裡酸的早點回家做作業吧昂

自己看看彈幕,自家都在懷疑就別硬撐著來我們這求虛榮了「wy誰啊我怎麼不認識,算了說句生日快樂應該能敷衍過去了吧」

18樓:風的夏天

生日會明星祝福,這都是工作室操作,就看自己工作室願不願意,重不重視唄。你要重視,請人幫忙,誰還會拒絕啊。不過這個卻能說明,王源工作室比較注重人脈人際關係對外營銷。

四字家比較注重整個生日會質量和流程。其實真的和工作室領頭人性格有關。

19樓:君應聞

我們沒那麼多祝福也是阿迪代言人,首位全球青年創意官,上封面也是CK和chanel推封,總比某些抱著大花大腿也沒人找的人強。

勸你閒著沒事專注自家別來沒事找事

20樓:

哇塞我覺得我們千璽真是在大家的愛里長大的。

他的爸爸媽媽他的寶貝楠楠還有他愛的親人會去陪他錄快本,看他演唱會,陪他過生日。他媽媽還特別溫柔的給他煮長壽麵。

你看他嘉禾的老師朋友,發的微博都很簡短,但可以明顯感受到他們感情有多深。

胖虎老師從14年到現在一直陪伴在他身邊,對待他很多小事都特別細心。

他的粉絲特別特別愛他。大家都在螢幕前守著零點想見證我們男孩17歲的那一刻。

孫堅哥哥工作完怕遲到奔跑著去看他的生日會。

還有很多很多……

這每乙份感情都是厚重而深刻的。

和隨便發個博表個態給人的感覺完全不同。

我的男孩得到的真情,比其他人要多得多吧。這些都是他用真心換真心的。

如果只是為了虛榮顯示他在娛樂圈的好人緣,而去比較有多少明星發博表態了,這我不得不說,粉絲愛得可能不是他,而是他帶給你的虛榮感吧。

戲精題主差不多可以消停消停了,你看人家千紙鶴乙個都沒跳你坑里,是不是心裡賊難過?

21樓:王木

不酸。這樣不好嗎?

就像我生日公司同事為我買蛋糕一起聚餐一樣,開心是有,但是不會特別感動,因為一旦我離職,這些聚會就不會有了,這是利益相關。

生日我還是喜歡跟愛人跟親人跟朋友一起過,跟那些愛我的人一起過。

所以,利益相關的祝福沒什麼好炫耀的。

22樓:重樓夢魘

不瀉藥,

題主,不知道是不是我的id不明顯,這種話題你應該找團飯或者是紙鳥來答,找乙個純純的凱唯來回答,你是想引起三家的罵戰嗎?

然後坐收表情包??!

心情如下:

如何評價易烊千璽生日會?

我覺得有些路人或是杰迷聽了評價說不好聽 是客觀評價啊 有些粉絲為啥非要說這是黑呢 我對千璽有好感但是不追星 我覺得他真的不要唱這種有太多處高音的歌 就很暴露缺點 你們說他高音的假聲很不錯 但是真的飄氣息不足 反正就是希望選適合自己的歌吧 別太難度大的毀了人家偶像的歌還不讓人家粉絲指責嗎這樣更惹得路人...

怎樣看待易烊千璽?

娘口三三 優秀啊。秀到不行。養出一批批 真愛粉 特長不是日常啊。盤核桃叫特長?自行車叫特長?而且裡面有很多他只是會,根本叫不了特長,服了這些粉,自家明星做過的任何一件事都叫特長。易烊千璽的確優秀,每次看他越看越順眼。而且人家長的好看,說話又好聽,哦不不不不,是唱歌又好聽。有什麼事理由討厭呢?說身高,...

如何看待易烊千璽摘掉假髮?

窮的只剩下夢想 大佬那假髮一弄,我就感覺超帥的,雖然看到還有人說還是習慣以前有劉海的 我覺得應該是沒看習慣吧。這參差不齊的劉海,我看著真的是好激動,更酷了 再加上那次唱的那首歌,簡直是絕配,最後再發幾張大佬的帥照 易烊千璽狗啃式劉海 18歲的易烊千璽 一身搖滾打扮 配上狗啃式劉海 讓我這個老阿姨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