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體動畫化如何看待?

時間 2021-05-05 15:29:07

1樓:

科幻動畫化最大的好處是不用在乎演員和隨之而來的各種演技和戲裡戲外的撕逼。

科幻拍電影一樣要做後期,那還不如直接畫就完事了,省去了各種扣圖和合成。

拋開真人,各種天馬行空的幻想都能讓動畫導演自由發揮而沒有違和感。

就像高達,超時空要塞等如果由真人演繹,戰鬥場面真能超越動畫版麼?更別說腦洞更大的三體了。

當然動畫的質量取決於作畫、分鏡,更要大量的時間和經費打磨渲染,對配音演員的要求也高。

說真的,寧願他們慢慢做,慢工出細活也不要急著上映瞎糊弄一通出來丟人。

等了這麼多年連羅小黑大電影都要等來了,還差乙個三體麼…

2樓:LSSSS

理想化來說不能完全滿足我的預期,但要是結合現實,考慮國內動漫產業現狀來考慮,算是超越我預期了,畫風算很不錯了(人物稍有點美型了,但完全能接受),慢慢看後續訊息吧,總結來說第一印象是很不錯的,超出我認為國內動漫行業能做到的水準。

3樓:「已登出」

此刻我要唱乙個反調,縱使這個pv的表現力很強,但不得不提出乙個很有爭議性的問題,b站真的想把三體動畫版做好嗎?

短短一段pv,就有藍花的意象處理和巨人第二季12集極其相似的爭議,如果這個僅僅算是相似不能作為論據來批評,那麼對星際公民飛行器的幾乎照搬則可以石錘,由此可見浮躁態度。此時此刻我真的想問問b站真的是想把這個ip做好嗎?而不是拿藝畫開天做背鍋的吃大ip的錢?

我真的很不想這樣乙個世界頂尖的ip如此輕易的被浮躁的國動體系毀了,更不希望我心中的國漫之光成為乙個充滿爭議的戰場,希望b站能從pv中吸取教訓,真正著力於作品的質量,不要總搞出這種么蛾子,真正發揮這個IP所擁有的實力吧。

4樓:爛田灣

對於從小就喜歡看動畫片的我來說,感覺應該動漫化更好一點,就像秦時明月電視劇集化,真的沒法和動漫秦時明月相比!動漫更專注於故事本身一些,電視劇集和電影似乎更專注於娛樂大眾?

動漫對我來說比看書更具象化,比電視劇集要朦朧化些,動漫人物要比很多演員更純粹一些,更獨一無二一些,場景建模也挺好的!

不過我忘了一點,三體裡面的很多想象似乎需要理工科的設計,是吧!!?

剛剛看了那個概念短篇,感覺很不錯的樣子!

5樓:雙木彡

在那之前,你要多想!

傻孩子,快跑啊!

我是面壁者羅輯,我要和三體世界通話。

太燃了,希動漫三體不要讓眾多三體迷失望。國漫加油!

衝衝衝!

6樓:青崖白鹿

期待啊啊啊啊啊啊!!!

臥槽猛一看這個問題我還以為我瞎了,或者是題主瘋了。

現在是我瘋了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馬鴨。

咳,說兩句正經的,看PV效果還不錯,但最終出來應該會不太一樣,PV的這種做法似乎只能做短片,長篇的話工程量太大了。當然,能看出來質量肯定是有保障的,藝畫開天實力可以。

順便《我的三體》還活著嗎

7樓:

剛剛看了概念PV,現在只想問正片什麼時候放,雖然不是主,但是超級在乎啊!!!

(PV質量很高的啊,大家快去看啊!!!!唯一讓我出戲的地方也只是個別配音有點浮誇啊……)

如何看待《三體》動畫化發布的正式pv

俠客行 怎麼看 又是等,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萬事成蹉跎。電視劇集鴿完電影鴿電影鴿完動畫又鴿,感覺又是有生之年系列,國漫鴿王的桂冠沒錯就是他的,當初倒計時一直在等到完了。沒想到就是個pv失落呀悔恨呀到2021年12月了我早就大學滾蛋了。不過要是到時一次放個100集剩下的在慢慢更就香了。三...

如何看待月姬沒有動畫化?

型月筆記 關於月姬入坑,最好的途徑當然是直接玩原作遊戲,但如果感覺有點推不下去,想要快點了解劇情的話,看真月譚月姬也完全沒問題。現在比較主流的觀點就是 月姬沒有動畫化 確實也做得不好。比如很多人說ciel原作是只吃咖哩的,在動畫裡就吃別的東西,但我覺得對於乙個還沒入坑的新人來說,這一類設定問題都不算...

如何看待漫畫《鏢人》宣布動畫化?

Liu Rio 從PV的效果來看很不錯,值得期待一下。畢竟原作漫畫的風格更偏寫意,改編起來有一定難度。作為一部出圈的作品,也希望企鵝方面能真正下大力氣去拍。 幹之三 鏢人有機會動畫化,我非常非常開心!這說明鏢人的漫畫得到了足夠體量的關注,這是對一部高品質的漫畫最大的褒獎。但是我又打心底裡不想它動畫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