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大牌憑什麼賣那麼貴啊?

時間 2021-05-05 15:28:05

1樓:珠寶魚

國際大牌首飾是一種奢侈品。

之所以賣的貴,因為國際大牌的首飾本身所帶來的品牌附加值比較多。

人們可以通過國際大牌的首飾/包包/手錶/衣服等,來區分乙個人的社會地位,身份。

比如:卡地亞一直通過向外界宣傳自家產品被xx王室使用,出現在了xx皇家婚禮上,就是為了提高自己的品牌價值,從而讓大眾認為這個品牌本身就代表著皇室一般的高階與尊貴。

這種宣傳策略可以讓消費者認為,只要購買了卡地亞家的產品,自己就和皇室成員擁有了同款高品位高逼格選擇,和皇室建立起了一絲絲的聯絡。

卡地亞love系列手鐲

不可否認的是,國際大牌首飾的設計確實經典,款式可以戴很久都不會落伍,比如上面的love系列手鐲誕生於動盪的70年代的紐約,直到現在,還是眾多時尚達人的最愛!

2樓:高雲進口鑽石

這些奢侈大牌,本質上賣的是稀缺和拒絕,拒絕掉消費力低的人,才能凸顯品牌客戶的財力、身份、社會地位和優越感。

所以,不賣貴怎麼能行呢?

除此之外,賓利、賓士、勞力士、愛馬仕、LV、茅台、五糧液、中華菸、小罐茶、大閘蟹也都是如此。

特斯拉憑什麼敢賣那麼貴?

Andrew 因為創新,人家是第乙個真正的顛覆以往,按純電設計的純電車,不是油改電。小區有輛寶馬i3,又貴又小電池弱爆了。其他傳統老牌車企很多款電車設計都沒法比。因為特斯拉當年領頭智慧型車設計,自動駕駛算他們帶頭一步步往前,這是我最佩服馬斯克的一點。也是我選特斯拉的原因。雖然現在他們已經優勢不知道還...

蘋果的配件憑什麼賣那麼貴?

霍白兔 蘋果牛了10年都有了,你別說它舒服不舒服用著,就是都落後了,它的價值早已在絕大多數人的心裡埋下了根,所以蘋果才賣的貴,再說了蘋果即便現在不如安卓了,但是你要明白乙個東西,安卓是美國谷歌公司的,所以你用安卓,美國也掙錢,所以網上很多人說爛蘋果別買,你要跟風,那就太不現實了,喜歡華為,也別說愛國...

希諾杯子憑什麼賣那麼貴?

墨恆 我家三個,我,我爸媽一人乙個。都用了十年,沒一點問題。我的杯子蓋子被我丟了,重新買了乙個。而且外面那層防滑圖層被我媽用鋼絲刷刷掉了,每次擰蓋子有點吃力。其它沒任何問題。想換新的都沒理由。 不是託,我感覺這個杯子質量很好,我的希諾雙層保溫玻璃杯,從正常高度的桌子上掉地板上了,居然屁事沒有,也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