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看似玩遊戲卻赤裸裸殺戮玩命,但意外好看的懸疑 或其他電影推薦?

時間 2021-05-05 15:28:05

1樓:張欣

曾經看過乙個電影,印象蠻深刻的,不過不是遊戲,是實驗。

故事是醬樣的:男主角和其他20多個志願者參加乙個實驗,被分成獄警和囚犯,獄警必須按照嚴格的規定來管理囚犯,不服從命令者將受到懲罰。原本只以為是一場有錢可拿的角色扮演遊戲,但隨著實驗的進行,權力的意志漸漸得到體現,所有的人都似乎迷失在角色之中……

我覺得這樣的也可以說是遊戲,就是當沒有權威鎮壓的話,大多數人會陷入權力爭奪狀態,用暴力驅使別人服從。所以社會一定要有規矩啊。

2樓:韓玄

《駭人遊戲》

泰國電影,故事其實蠻有意思。故事開頭男主角照例陷入人生低谷,丟工作被女人拋棄還欠了一屁股債,這時候他得到了乙個莫名的遊戲機會,按照指示完成13個任務能拿到乙個億。任務從最普通的殺只蒼蠅一步步越發展越駭人,但中途放棄會丟失前面的所有獎金。

最後一關的任務是讓他殺掉自己的父親。本來男主角是很仇恨父親虐待他和母親,並常常把殺了他掛在嘴邊,但面臨最後抉擇他依然選擇了放棄。然而他爹卻起來殺了他,因為他也參加了這個13遊戲。

這個電影是小成本,但好在劇本不錯,結尾的反轉也令人出其不意。可以看出編劇的整體設計完全是在挖掘人性,男主角從最開始想不勞而獲,殺了乙隻蒼蠅就能拿獎金的沾沾自喜,覺得天上掉餡餅了,到後面一步步越難走、在面對殺戮時猶豫不決,但都不能放棄貪念,最後又跟自己的人性做鬥爭,還是在殺人大關上沒走過去。

他因為之前的大量貪欲展現出人性的慾望,又因為最後的放棄展現出人性的不忍和反戰,但他父親這個角色卻展現出對生命麻木、毫無良知的部分人的嘴臉。

玩遊戲玩死了自己,最開始就不該入市。

警惕:片中有重口味情節,看前最好充足心理準備。

《畫素大戰》

嗯,該怎麼說這部電影,它並不是一部多好的電影,豆瓣勉強過了6分,這是一部爆公尺花電影,邏輯和節奏都堪憂,但它的吸引人之處在於濃濃的80年代懷舊,沒錯,情懷總是很值錢的,全片都是中年人童年時期的經典遊戲,在影片的高潮我們還看到了80年代賽博朋克美劇《瘋狂麥克斯》。另乙個優點是該片通過畫素把暴力昌珉都化成了亮閃閃的方塊,看起來十分安全無害,甚至會想到人如果能有這種畫素化的死法,也是真的很不錯。

符合你說的遊戲玩死人,嗯。

3樓:

《百萬殺人遊戲》絕對力薦。法國電影,導演非常年輕,但對於電影的刻畫卻異常殘酷,令人驚嘆。電影的男主角參加了輪盤賭遊戲,他從最初的驚恐顫抖到害怕,慢慢變化為麻木冷笑,讓人看清人性的殘酷無比,掙扎和戰鬥充斥在所有人的生活裡,無論怎樣你都要贏,即使是要對手的死換來的。

雖然是一部黑白電影但氛圍營造的非常不錯,恰恰是黑白色卻感覺到更直觀的殘酷,最後男主角死了,這是我沒想到的。

玩遊戲玩死,真符合你的要求。

4樓:我愛吃肉我最大

《權利的遊戲》……

你覺得算嗎?玩一場權利的遊戲,八國紛爭、謀略權位、機關算盡,當然也死了不少人。號稱最好的美劇,六部豆瓣評分平均9.5,看看也不虧。

5樓:澤楠

大逃殺,電鋸驚魂系列。強烈推薦後者

順便說一句我不太喜歡飢餓遊戲之類的主角光環太深的電影-_-||,都能猜到結局就沒意思了。

電鋸驚魂比飢餓遊戲強一萬倍。我沒法介紹它好在哪,講真,介紹就等於劇透了,最好是一無所知的去看,好吧我就劇透一句話……

"hey,I want to play a game"

有什麼赤裸裸的真相要告訴ENFP?

在某一天,你突然降臨了。長大後的某乙個意外的機會,你選擇了Ne,又因為某些特別的事情,你選擇了Fi。從此,你成為了ENFP家族的一員。你從出生起,就不得不聽到外界所有對你的評價,有好也有壞。你開始懷疑自己。但我要說 你一點都不笨,不比任何人差。你是藍星上最正義的力量和野蠻的Sunny。面對某些人的質...

電腦玩遊戲和手機玩遊戲有什麼區別?

千變 電腦遊戲講究細膩的畫質個人的快樂手機遊戲大部分都是比較快節奏的很少有那種讓你有一玩玩一天的那種感覺,大部分都是乙個類社交平台。 曹雨田 端遊的操作性還是高出手遊不少的。這也就決定遊戲本身可以設定更複雜的需要操作的任務,這也是一些人玩手遊gta非常痛苦的原因。20寸螢幕和6寸的螢幕觀感能一樣嗎,...

玩遊戲有什麼意義?

古老的企鵝 1.恢復心情,以提高之後做其他事的效率 2.做好理解,為與他人交流增加切入點 3.擴充套件思路,遊戲本身內容與自身遊玩體驗都可以作為思考的起點4.快樂 玩遊戲雖然可以培養一定程度的團隊協作溝通能力,但是其實如果正式工作或者跟人交朋友更加能夠增強溝通能力 玩遊戲長期對著電腦手機對健康有一定...